close

聞說今年將是Super Junior回歸年,甚至會有Super Show 6。當然,現在一切只是言之尚早。我暫時對Suju回歸不抱過高的期望,一來這回輪到神童、晟敏入伍了,而主唱藝聲仍在服兵役中,我只是一廂情願地覺得,沒有藝聲歌聲的Suju歌曲,就是欠缺了點點靈魂。當然,圭賢和厲旭的歌聲也很好聽,但我始終喜歡藝聲歌唱中的情感。

現在Super Junior-M打響頭炮,率先回歸!

swing-super-junior-m-teaser-2.png  

看過teaser,發現這次Super Junior-M帶來的新曲<Swing>,曲風比以往節奏感更為強烈,舞步亦看似比過往複雜和多變,讓人不禁好奇他們會呈現怎樣的面貌。 

看完,情不自禁地感到有點興奮。Super Junior一直不是什麼技術超群的團體,除了神童、銀赫和東海的舞藝比較出眾,其他成員也不算突出,有些的舞蹈甚至不敢恭維。因此,好像很久都沒看到Super Junior(或Super Junior-M)跳如此激烈和豐富和舞步,對上一次這樣豐富的舞蹈好像已是四輯的<미인아 (Bonamana)>。<Swing>的舞步變幻莫測,速度甚快,略為複雜。我不會說他們跳得十全十美、無可挑剔,尤其中間beat break一段,銀赫的舞藝沒話說,但某幾位成員(至於是誰呢?大家自行想想囉)的動作卻有點生硬,但我反而從中看出了他們費盡心思跳好每一段舞、做好每一個動作的努力!

歌曲方面,是節奏感強烈的電子舞曲。要命的是,中文歌詞頗長,對周覓和Henry以外的成員來說很有難度。他們的發音未必字正腔圓,但我又從中欣賞他們那份挑戰自己的決心。

總括來說,<Swing>不會是一首完美的作品,但它卻是一班出道多年的團體,如何樂於接受各種挑戰,想要尋求突破,然後全力以赴地勤下苦功,向觀眾展示他們努力成果的示範之作。

1395112144-image-o.jpg  

好,我也讚得你們太多了!現在是吐糟時間!

其實也不是吐糟,只是額外評一評某幾個成員。

圭賢的舞蹈,真的永遠都有他「個人的風格」啊。

晟敏胖了超多,跳舞時好像都跳不起來了,不過胖始終比過瘦好,否則會惹人擔心。

留鬍子兼戴這老伯伯款式的眼鏡的始源,麻甩味甚濃,但不知何解我就是覺得這種麻甩味與他很配合。

比較心酸的是周覓好像又整容了!?下巴好像瘦削了許多,鼻子變成了楊怡的木偶鼻,說實話,有點嚇人!=_______="

Henry這次的MV好像很少特寫鏡頭(?)。

至於銀赫和東海,唔……沒什麼特別想說的。XD

64765-sj.png 61701003.jpg  3.jpg  

Henry好搞笑啊!始源伯伯你就別裝可愛了!

 

arrow
arrow

    國民男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