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很久沒見了!
上一次的文章,原來已是兩年前的2016年發表了。

國民男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fYPz9PC.jpg

日期:2016年8月14日(日)
地點:
国立代々木競技場第一体育館
座位:1階Block C 3列5番

國民男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5978470234_bb62f44eeb_o.jpg

日期:2016年8月13日(六)
地點:国立代々木競技場第一体育館
座位:Arena D3 41列 26番

終於輪到我了!(撒彩紙)

國民男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3612120_1049544385080726_8814709850464332516_n.jpg




GFriend《LOL》
曲目:<너 그리고 나 (Navillera)>


為什麼近年來的女團,風格都一式一樣?你完全無法只憑歌曲,推斷是由哪一隊女團所唱!辨析度如此的低,GFriend卻仍能紅起上來,堪稱世紀奇案。這首<너 그리고 나 (Navillera)>,像極日本動畫卡通的前奏曲,就是那種只為拖延節目時間而播出的歌曲,聽得人既生氣,又不耐煩,好想快轉,直到歌曲終於完結,才有一種「終於忍受完了」的豁然開朗之感。


 






13726650_1054089324626232_2701942618784311039_n.jpg




Heize《And July》
曲目:<And July> featuring DEAN & Dj Friz、<Shut Up And Groove> featuring DEAN


我聽<And July>時,仍未知道Heize是誰,後來翻查知道才得悉她參與過《Unpretty Rapstar Vol.2》,吸引了大眾關注。當然,我會聽她的作品,完全是衝着DEAN而來。


我喜歡聽女rapper,覺得她們很有型。我沒有看《Unpretty Rapstar Vol.2》,單憑<And July>這首歌,坦白說,我覺得她的表現只屬中上,比起其他我聽過的女rapper,聲音未算很獨特。幸好DEAN的演繹,可謂錦上添花!不論是開端的和音伴唱,或是中段的solo,只要有他開聲的部分,都能散發出獨有的光芒。有別其他作品,他刻意嘶啞着聲音,演繹狂野,與MV中充滿惡作劇的情節不謀而合。他在MV的樣子好可愛。


<Shut Up & Groove>是六月時推出的作品,也收錄在Heize今次的專輯中。風格跟<And July>沒有太大的分別。但聽過兩首歌後,發現Heize和DEAN的合作很有火花。Heize那本身不算特別的聲音,在DEAN的襯托下,也為歌曲注入色彩。DEAN實在功不可沒,他所唱的幾句「shut up & groove」,簡直是天使吻過的聲音,正如《無間道》中梁朝偉所說:「高音甜、中音準、低音勁」。


 






13620096_1049257578442740_7989636781059827941_n.jpg




NCT 127《NCT #127 The 1st Mini Album》
曲目:<소방차 (Fire Truck)>


上次出道的是NCT U,今次出道的仍然是子團——NCT 127。我不清楚不同的子團有什麼分別,反正我也把他們當作同一隊NCT看待。


上回NCT U的出道曲,我覺得舞曲<일곱 번째 감각 (The 7th Sense)>挺不錯;這次的<소방차 (Fire Truck)>,又是帶點hip hop味道的舞曲,同時糅合trap的元素,節拍強勁,亦同樣不錯!他們的舞蹈的確好看,雖然中段舉起其中一位成員在半空畫一個圓圈的動作有點彆扭,但整體仍算賞心悅目,令人有種在看真正的舞蹈比賽節目,而非偶像團體在載歌載舞的感覺,因此看着他們各種的舞步和招式,都會情不自禁地捏一把冷汗,看得異常肉緊。


 






13654126_1050504198318078_7210631055549827653_n.jpg




Vromance《The Action》
曲目:<여자 사람 친구 (SHE)>


因為別人說這隊新團Vromance是男版的Mamamoo,才好奇之下看看。概念照把他們拍得好帥,但出道後終見真章,顏值頗低,蠻令人失望呢。


別那麼膚淺吧。的確猶如Mamamoo,這首<여자 사람 친구 (SHE)>是那種很爵士樂感覺的流行曲,演繹方法也如同Mamamoo,就是每人站在站立式麥克風前的那種。歌曲方面,只屬及格,普普通通,歌聲和演繹也不算特別,沒有叫我立刻愛上,仍須多作琢磨。


 






13669647_1062518347116663_1959107423914035679_n.jpg




泫雅《A'wesome》
曲目:<어때? (How's This?)>


4Minute解散後,泫雅便推出個人作品!


黑暗過後就是光明,經過貽笑大方、不堪入目的<빨개요 (Red)>和<잘나가서 그래 (Roll Deep)>,<어때? (How's This?)>的夜店舞曲風格,終於把泫雅的鮮明形象,好好地歸了位(雖然<잘나가서 그래 (Roll Deep)>的曲風很相似,但編曲很難聽)。泫雅在這首歌的演繹,好像凌晨四時在蘭桂芳嘔吐大作的醉娃,這個形容好像有點不妥,但正因為泫確實在太適合這種形象,所以不會不討好,演繹起來反而更加得心應手。


 




國民男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3524567_1045637032138128_3479786102376941563_n.jpg




Beast《Highlight》
曲目:<Butterfly><리본 (Ribbon)>


張賢勝退出後,首度以五人體回歸。我很喜歡Beast的歌,但總覺他們好像已過了高峰時期,早前的作品不是不好聽,只是未算達到預期的出色水準。


Beast的先行曲一向不容錯失。這首<Butterfly>是很動聽的抒情歌,但整體來說好像欠缺了讓Beast發揮的空間,聽現場演繹,只有孫東雲的歌聲比較觸動到我的心,一向會使我聽得長滿雞皮疙瘩的龍俊亨和梁耀燮,這回都沒有讓我有太大的感動;不是不好聽,只是有點淡然,不須是Beast,只要唱功稍為好點的歌手都可以駕輕就熟地唱到的那種。


我開始以為<Butterfly>就是主打曲,原來<리본 (Ribbon)>才是!一聽龍俊亨開端的部分,我已有種Beast狀態回勇的喜悅和期待!副歌「tie up a ribbon」那句很帥,伸出手指繞圈的動作也很有型(龍俊亨也很有型!)。不得不佩服龍俊亨的歌詞,先有把戀人的關係描繪成12時半的時針分針,這回則以ribbon比喻為不讓愛人離開的決心,知道彼此的感情轉淡,所以更加要傾盡全力,tie up a ribbon,絕不放開,讓歌曲的感情更有畫面,更為生動。


 






13407098_1031356666899498_1048264659707893165_n.jpg




EXO《EX'ACT》
曲目:<Lucky One><Monster>


雖然不喜歡EXO,但有時覺得他們的團體舞也有值得關注的看頭,而且他們之前也有幾首歌很洗腦,曾令我中毒過一陣子。


縱使EXO尚算是新世代的男團,而且專輯都是銷量保證,但我覺得他們好像來到瓶頸位了。不論是歌曲、舞蹈,製作方式統統如出一轍,很公式化,就似工廠倒模出來的產品一樣,來來去去都是同一個樣子。出道數年,除了間中的幾首抒情曲,都一直困囿在同一個框框裏,毫無突破。<Lucky One>很像<Love Me Right>;<Monster>則是一般的dance-pop music。舞蹈一如既往,沒有進步空間,看得多也悶得發慌。


另外,為什麼Lay還未離團???


 






13592656_1045637162138115_8186905732714628380_n.jpg




SEVENTEEN《Love & Letter Repackage Album》
曲目:<아주 NICE (Very Nice)>


上次的<예쁘다 (Pretty U)>,令我對Seventeen有了不錯的觀感。這回的後續曲即管看看怎樣。


歌曲很普通,不及<예쁘다 (Pretty U)>好聽。副歌部分只重複「아주 nice」一句,理應要聚焦在編曲身上,但這首歌的編曲又不算很特別。幸好舞蹈搭救,各種舞步動作都別出心裁。跟<예쁘다 (Pretty U)>一樣,每一下舞步乍看之下都不是那些會令人震驚譁然的高難度動作,但就是看到他們像用盡吃奶的力去跳,渾身而勁。頗喜歡最後一段,甚有嘉年華氣氛,想必能在演唱會掀起高潮!


 






13435452_1038032239565274_5061645634770833467_n.jpg




SISTAR《沒我愛 (물아애)》
曲目:<I Like That>


以為SISTAR在夏天回歸,想必又是袒胸露乳,隨意找句人人都懂的英文字句,如「touch my body」或「loving you」,重複又重複地唱些沒有營養的歌。


沒想到這回的<I Like That>,竟出乎我所料,收起了身材(雖然多絮在MV有大露背),歌曲也不是我想像的舞曲。一直以來孝琳都是主導着SISTAR,但這次卻不然,昭宥的部分多了(可能經過幾首很紅的合唱歌,聲價十倍,能與孝琳爭一日之長短),沒有只有孝琳在唱的感覺。雖然脫離了之前陳腔濫調的模式,但這首<I Like That>也不能說是我的喜愛,反正就是很普通的女團流行曲吧。


讓我感傷的是,美若天仙的寶拉腫脹了許多耶!這次回歸的打扮,讓她看上去老了十歲!另外多絮超瘦的,弱不禁風,總覺得她跳着舞時會昏倒地上。


 






13321893_1030127197022445_3621376229724699876_n.jpg




U-KISS《Stalker》
曲目:<Stalker>


原來U-KISS的Eli不但已婚,還已為人父!不過應該不會阻礙U-KISS的星途,因為他們的星途本身就不算明亮(消音)⋯⋯唉,我也不想這樣說的,但他們真的很underrated嘛!


很可惜,這首<Stalker>,我覺得不好聽。聽了數遍,旋律也跑不進我的腦內,不能留下印象。舞蹈也沒什麼特別的亮點。


 






13439065_1042784395756725_7029087691683741435_n.jpg




Zion.T《Show Me The Money 5 Special》
曲目:<쿵 (Knock)>、<Machine Gun> with Kush featuring 宋旻浩(WINNER)


原來Zion.T加入了YG Entertainment!只希望歪雞這家垃圾公司不要糟蹋Zion.T這一表人才。


我對《Show Me The Money 5》完全漠不關心,相信大家都猜到,我會留意Zion.T在這節目裏的演唱作品,全因Winner的宋旻浩有份兒伴唱,哈!


<쿵 (Knock)>是Zion.T的solo。開首的一分鐘全是instrumental,害我開始以為自己聽錯歌。如果要形容我聽完這首<쿵 (Knock)>的樣子,應該是「屏息靜氣」四個字。我想說這首歌好正,但我又覺得「好正」二字不足以描述此曲帶給我的震撼。這首歌震撼的地方,在於它很短,開首一分鐘只是純音樂,後半部分大多重複「쿵쿵」,但不知何解,這首歌的魔力,就是讓你聽完後,即使對歌詞內容不明所以,也會情不自禁地黯然神傷,腦海驚地浮盪許多陳年舊事,情懷似詩。Zion.T明明是治療系歌手,這回卻沒有治療聽眾的心,反而他個人的懊惱和煩躁,轉嫁到聽眾身上。留意歌詞,你會發現寫法很意識流,彷彿就是Zion.T本人腦裏的紛擾。不僅歌詞寫法,這首歌的唱法也很意識流似的,好像即興想到什麼就立即唱出來,相信只有Zion.T才能駕馭這種時而急速起勁、時而緩慢柔和、時而停頓良久,叫人捉摸不透,隨心所欲的唱法。


<Machine Gun>是截然不同的氣氛。這首又是超正!Kush、Zion.T和宋旻浩,三人的rap都是辨析度超高,教我聯想起Nicki Minaj與Drake、Lil Wayne和Chris Brown合唱的一首<Only>,同樣都是那種雲集許多唱腔獨特的rapper/歌手,為歌曲更添豐富的色彩,讓人聽得眼花繚亂。Rap部分不用說,副歌很有型,聽眾聽着聽着,也會幻想自己手持machine gun,發動襲擊,亂槍掃射。宋旻浩的部分,rap得比他在Winner的歌曲還要好耶!記得Winner初出道時,很害怕他會仿倣G-Dragon的形象,但聽過這首歌後,頓覺以往的擔憂實在可笑,因為我覺得G-Dragon不會單靠聲音,就rap到這種型格和傲慢的味道(G-Dragon不是rap得不好,只是他更需要花巧的造型,擾亂大眾的視線,分散觀眾注意力)。


註:<Machine Gun>的節目片段是濃縮版,建議大家聽3:48的足本版。


 






13495126_1046153262086505_5119109442118848461_n.jpg




Woner Girls《Why So Lonely》
曲目:<Why So Lonely>


我以為Wonder Girls已死,沒想到還有回歸(我完全忘記了上年她們有一首叫<I Feel You>的物體),而且這次回歸的成績好像不錯,拿了不少音樂節目的一位呢。


誠然,這首<Why So Lonely>,又真的很好聽喎。我說不出此曲的好聽之處,可能就是旋律本身悅耳吧,淡然中滲透出絲絲的孤寂,歌詞控訴情人的冷淡,唱出來沒有歇斯底里,只有無奈,彷彿習慣了情人如斯的態度,但同時又心有不甘的想要一再問究竟,躊躇之下只能呆呆地說一句「baby why I'm so lonely」。Wonder Girls的演繹到位,恰如其分,婑斌的rap也值得一讚。汲取了上回<I Feel You>的教訓,這次她們沒有攜同樂器進行現場演出,上次<I Feel You>的自彈自唱可謂致命傷,十分累贅,奇奇怪怪的。


 






13524289_1042224189146079_574709448599000856_n.jpg




太妍(少女時代)《Why》
曲目:<Starlight> featuring Dean、<Why>


我以為上次Crush和太妍合唱<잊어버리지마 (Don't Forget)>已夠新鮮,沒想到還有更新鮮的配搭——太妍和Dean!這使我萬分期待!有看過我的樂評的,都知道我對Dean是予以超高評價,歌聲既獨特又動聽。這首<Starlight>,單是副歌部分,已充分表現出Dean歌聲中那絲絲入扣的情感,配合太妍柔軟的歌聲鋪展承托,曲中的浪漫甜蜜,實在無須靠外來的加工效果,像發芽的種子,就這樣自自然然地油然而生,非常神奇!最後一段,Dean和太妍互相對唱,戀戀不捨,身為聽眾的我,也戀戀不捨歌曲就此完結,不由得瘋狂按replay。我好想看這首歌的現場啊!


如果說<I>好比翱翔天際的自由和廣闊,那麼<Why>可說是降落地面後的舒坦和輕鬆。我也不懂形容,只知道聽<Why>的時候,會覺得太妍距離我很近。有時聽一些振奮人心的歌,你會覺得那個歌手站在高不可攀的位置低頭攙扶你一樣,很離地;但聽太妍卻沒有這種感覺,反而覺得親切、熟稔,因而很容易跟隨歌曲節奏手舞足蹈,並解開心底沉重的枷鎖,正所謂「아른아른대는데 망설여 why(搖擺不定的猶豫 why)」。由<I>到<Rain>、到今次的<Starlight><Why>,還有其他我有聽但不算聽了很多遍的side tracks,太妍的作品,每首都能完美充分地演繹駕馭,更每次都讓聽眾有嶄新的體會。


 




國民男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tem03-01.jpg

日期:2016年6月19日(星期日)
地點:
幕張メッセイベントホール
座位:2階スタンド D-7 15番

國民男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our_1000632.jpg

日期:2016年6月18日(星期六)
地點:幕張メッセイベントホール
座位:Arean 45列20番

當不少人正在澳門觀賞防彈少年團的演唱會之際,我也在地球的另一端(說得好似很遠,其實只是跟香港時差一個小時的日本而已)看了一場精彩的演唱會!那就是Winner的「2016 Winner Exit Tour in Japan」。

國民男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3087328_1010552815646550_7078323200809555546_n.jpg

國民男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12936479_996170637084768_1877762511796995615_n.jpg

國民男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等這個人推出solo,數數手指,到底已等了多少年呢?
圭賢前年已經有solo了,上個月厲旭也推出了<어린왕자 (The Little Prince)>,我當時在想:藝聲呢?沒想到事隔數月,便如願以償了。

國民男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1181095_987504347951397_598116788722245636_n.jpg




Block B《몇 년 후에》
曲目:<몇 년 후에 (A Few Years Later)>


上一次回歸已是差不多兩年前的<HER>,暌違兩年的回歸,令我十分期待。這首是先行單曲,曲風雖也算是一貫的hip hop味道(好吧,R&B的比重是較多的),但氛圍卻是深情而沉鬱,最後一句完結得很突然,好比一個平日沉默寡言的男人在告白,因為不擅辭令而不得不欲語還休。Zico和P.O的rap一向是Block B作品的靈魂,但這次他們的部分不算最突出,反而副歌部分那種groovy的感覺很動人。


 






12924596_990021691032996_316320852034266286_n.jpg




少年共和國(Boys Republic)《BR: evolution》
曲目:<Get Down>


少年共和國這隊組合甚少人關注,記得他們初出道時的作品的我都不太喜歡,所以沒打算留意,但之前的<찐짜가 나타났다 (The Real One)>和<Hello>叫我刮目相看(尤其<Hello>超好聽,誠意推介!),所以才繼續留有期待。


但這次眼見他們回歸的宣傳照,已心知不妙。因為我喜歡少年共和國的地方,是他們優美清澈的歌聲。如今這種暗黑的風格,歌曲分名不會是抒情曲啦!果然,這首<Get Down>,我個人不太喜歡,一來它將少年共和國自然清新的味道和風格全然抹煞,二來歌曲本身又不算很出色,後期加工的效果有點譁眾取寵。你說<찐짜가 나타났다 (The Real One)>也不是抒情歌呀!但它本身就是一首很普通的流行曲,少年共和國不造作地唱出來,已然很不錯嘛。總括而言,他們實在不太適合這種很喧鬧的風格。


另外,為什麼MV影片的名字完全沒有歌曲「Get Down」兩個字?






12494791_987503094618189_421406233725588014_n.jpg




BTOB《Remember That》
曲目:<봄날의 기억 (Remember That)>


又是BTOB式的抒情歌。我好像失去評價的能力,因為在我耳中<괜찮아요 (It's Okay)>、<집으로 가는 길 (Way Back Home)>和這首<봄날의 기억 (Remember That)>,不論結構、節奏、風格和演繹方法等等,都是一模一樣,毫無變化,感覺他們的抒情歌曲路線已逐步走向公式化,作品比大陸工廠製作的模版更要單一和標準化。


 






12924384_989397337762098_3252530157950690787_n.jpg




DAY6《Daydream》
曲目:<놓아 놓아 놓아 (Letting Go)>


DAY6呀!太興奮了!由於JYP一直不捧他們,所以我多害怕他們會事隔許久才會回歸。可惜的是,現在回歸的只剩下五個成員了。


<놓아 놓아 놓아 (Letting Go)>一開首的acapella有點奇怪,但也盡顯DAY6的音樂實力。與上一首<Congratulations>所描述的氛圍相似,都是描述與戀人道別的情況,但<Congratulations>所表達的心情,帶點年少氣盛的不忿,而<놓아 놓아 놓아 (Letting Go)>卻是正正式式的一首成熟的篇章,因為深愛對方,想要對方過得幸福,懶理淌淚的是自己,也要選擇放手(腦海裏突然閃過林峯的「放手,放開所有」)。為什麼DAY6的歌聲總是那麼有感染力?我彷彿從他們的歌聲,聽出了他們一方面正豁然開朗的微笑,另一方面卻又勒住眼淚地捂住隱隱作痛的胸口,這種同時夾雜着瀟灑、輕鬆、憂愁、不捨的情感,既表達了歌聲撕心裂肺的痛,也同時撕裂着聽眾的心坎。


歌曲的層次很出色,第一段是先用結他伴奏的acoustic,第二段鼓聲才加入,而最後一段的副歌更是充滿爆發力,清晰地處理了各種複雜和跳脫的心理狀態。


反複細聽數遍後,好像開始明白一開首的acapella是什麼了。是對愛人說句放手前給自己鼓起的勇氣嗎?是跟愛人說了放手後那種開朗舒暢的釋懷感嗎?也許人人都有不同的解讀吧。


 






12799395_983273635041135_3389849445416523545_n.jpg




DEAN《130 mood: TRBL》
曲目:<D (Half Moon)> featuring Gaeko


因為上年的<풀어 (Pour Up)>和上個月的<what2do>勾起我的關注的歌手DEAN,這回延續hip hop和R&B風格,用慵慣的歌聲包裝着曲中的頹喪和憂怨,副歌的演繹更是展現出DEAN唱腔的獨特性和可塑性。上次的<풀어 (Pour Up)>,因為Zico的伴唱令全曲錦上添花;但這次的<D (Half Moon)>,我認為即使沒有Gaeko的部分,DEAN淋漓盡致的發揮已成功俘虜聽眾的心。


 






12439053_980495775318921_4618476704460001275_n.jpg




GOT7《Flight Log: Departure》
曲目:<Fly>


上年的<니가하면 (If You Do)>減少了花巧的製作和演繹,單以GOT7的歌聲和舞蹈打動聽眾,因此我非常喜愛。沒想到這年的回歸,卻又故態復萌。


一聽開首部分怪裏怪氣的前奏,已經有種不祥的預兆,覺得這首歌會很煩人。但我又不會予以全盤否定,因為這首歌有點散亂,既有難聽的部分,又有好聽的部分。例如副歌「fly.....」的高音位,我覺得是不錯的,但當rap的部分開始了,又變得很難聽。「I just wanna be with you」的「you」清脆俐落,可供回味,但背後那些「oh oh oh」又很多餘。Jackson在這首歌的部分好像很多?說實話他的聲音好annoying =.=!其實基本上GOT7負責rap的成員,全都有超大的進步空間!舞蹈方面,今次沒什麼看頭。


 






12806125_972494812785684_4977470230765018776_n.jpg




李夏怡(Lee Hi)《SEOULITE》
曲目:<손잡아 줘요 (Hold My Hand)><한숨 (Breathe)>


原來李夏怡上一次的個人回歸已是2013年的<Rose>!?睽違三年的回歸,自然引起不少人的期待。但我本身不算很喜歡李夏怡,所以又沒什麼特別感覺。


如果這次是事隔三年的重磅回歸,那也未免弱了點。<손잡아 줘요 (Hold My Hand)>很悶,白白浪費了李夏怡作為女低音的那種獨有的型格和節奏感。副歌那句「let me hold your hand...」,好像那些經典老牌歌手逝世後,電視台新聞報道循例播放那歌手的首本名曲的MV片段時所剪輯的其中一句一樣(即例如Whitney Houston死了便播放「I will always love you」這一句),土裏土氣的。


<한숨 (Breathe)>沒有<손잡아 줘요 (Hold My Hand)>那麼土,但還是很悶,沒什麼興趣再聽。


反而因為Winner的宋旻浩聽了<World Tour (비행)>,宋旻浩的部分當然超正,但這首歌才真真正正展現了李夏怡唱<1, 2, 3, 4>和<It's Over>時的那種風格。


 






10632737_977446498957182_5622901973299893265_n.jpg




Red Velvet《The Velvet》
曲目:<7월7일 (One Of These Nights)>


據聞這首<7월7일 (One Of These Nights)>與世越號事件有關,也看到了不少文章對此曲的分析。若是真的,真不得不讚嘆SM這次製作的用心了。


第一次聽Red Velvet演繹抒情歌,在SM成為歌手,歌唱實力是無庸置疑的。這首<7월7일 (One Of These Nights)>,高低起伏不多,也沒有刻意讓歌手去爆發去展示唱功的地方,但Red Velvet卻唱出了一片真摯。恰巧她們又是SM的老么團體,先入為主地覺得這首歌就是發自年輕孩子的聲音,心無雜念,就只有一片真誠和殷切。我以為這首歌不會有舞蹈,沒想到她們也編了一系列的動作和舞步,自然而不造作,尤其第二段開始的舞步十分好看,與歌曲的氛圍很配合。從Red Velvet這次回歸的舞台演出來看,我覺得她們成為一線女團確是指日可待。


 






8348_987502774618221_2815407339060001846_n.jpg




全孝盛(Secret)《물들다: Colored》
曲目:<나를 찾아줘 (Find Me)>


回復第一首個人作品<Good-night Kiss>時的性感妖嬈形象,才能清晰展現全孝盛的魅力(我不喜歡上次<반해 (Into You)>那種充滿夏日陽光的性感)。這首<나를 찾아줘 (Find Me)>完全是超級公式化的K-POP流行舞曲,不知是否太久沒聽這種最典型最普通的曲風了,我情不自禁地沉醉其中。加上全孝盛好像越來越美,這首<나를 찾아줘 (Find Me)>散發了之前在<Good-night Kiss>沒有察覺的女神氣象。


 






10563069_977452878956544_4666928484986771742_n.jpg




孝敏(T-ara)《Sketch》
曲目:<Sketch>


我以為以孝敏的資質,這次回歸的作品應該跟上次的<Nice Body>差不多,都是露露肉擺擺手扭扭臀的普通流行曲吧。沒想到這首<Sketch>,竟然不是那些典型舞曲,編曲感覺似曾相識,不知何解叫我聯想起Mike Posner的<I Took A Pill In Ibiza>。可惜,孝敏完全駕馭不了這種風格,她的演繹令明明頗新鮮的編曲,也變成一潭死水的沉悶。


 




國民男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2670286_952768034758362_7804382178407394560_n.jpg
 

國民男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