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很久沒見了!

上一次的文章,原來已是兩年前的2016年發表了。

最近收到大家的留言,感謝大家仍然記住我。這兩年來,我的確少聽了韓國音樂,我仍喜歡Winner和防彈少年團,但其他歌手的作品,我已甚少留意了。

不過,我仍會寫東西的。現在我會轉寫電影評論。事實上,我寫影評的經驗,比樂評的多,所以我有信心我的影評,不會寫得比樂評差。

地盤方面,我不會再用PIXNET啦。

大家可以讚好我剛新開的facebook專頁「Movie Buddies-電影筆友」(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moviebuddies01/),以及追蹤我的Instagram(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moviebuddies01/);網誌平台則轉用了Medium(連結:https://medium.com/movie-buddies)。

期望大家會多多支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民男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