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發財!祝大家羊年喜氣洋洋,心想事成!

原來一直上傳了照片,但忘記了發表這篇開箱文章。眾所周知,十二月至一月期間,眾多韓星都會推出Season Greeting等月曆和記事本等等。這一年,我沒有太大的意欲購買Super Junior的產品,反而期待Winner會推出怎樣的產品,不過好像沒有什麼消息。

我甚至在網上搜索韓國的飯站,詢問可否訂購宋旻浩的產品,不過對方竟說外國人不受理,有沒有搞錯!

到了我正計劃不打算任何產品時,發現Winner終於推出這個名為「Winner's Welcoming Collection Dvd "Goodbye 2014 Welcoming 2015"」的東東了!連店舖還沒貼上訂購通知,我已二話不說地訂購了。

20150130_215532.jpg

聽聞這個Welcoming DVD的首3000本,會有Winner成員親筆寫下數目字,標註那是第幾本的Welcoming DVD。我的是第2143本。

20150130_215644.jpg

內附附有200張相片的寫真集。看網上預覽圖時,已經覺得超級漂亮,現在捧着實物在手,只覺加倍美麗!

20150130_215849.jpg

還有21張又是很美的postcard。

20150130_220023.jpg

這其實是月曆,照片後面印有日子曆表,加上一個硬卡套,置於桌面便變成一個月曆。不過我寧可視這為普通postcard好了。

另外有的是兩張DVD光碟,我至今還未打開來看。始終我買這個Welcoming DVD時,醉翁之意只在那些美圖面已。

祝願Winner在新的一年繼續發光發亮!

 

arrow
arrow

    國民男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