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談了對於MelOn Music Awards 2015 (MMA 2015)得獎結果的感受,這篇主要分享一下頒獎典禮當日的表演。

好像是首次公開現場演出<If You>,實在教人引頸以待!雖然我並非覺得<If You>這首歌超級地好聽,但能夠看到Big Bang沒有花巧的舞台效果和服裝造型,一本正經地演唱抒情歌,也真的很期待。但不知是否期待過高了,結果與我想像有落差。大聲演唱的部分,雖然是要灑狗血,但也太誇張了吧?我一聽真有點嚇壞。太陽唱得好像比平時作狀得多,他和大聲二人似在競鬥歌唱技巧。整體來說,五位成員的合唱,很不配合和自然。唯獨我覺得是G-Dragon挽救了整個局面,五人之中,他唱得最動聽最有感覺。若然G-Dragon日後推出solo,我會期待他推出抒情歌,而不是那些聽了成千上萬次的hip hop/rap類型。

請問有人跟我一樣已經厭倦了<Fantastic Baby>的所有舞台演出嗎??

個人不太懂欣賞Red Velvet的<Dumb Dumb>這首歌,但這次的演出頗好看啊!色彩斑斕的舞台設計和服裝造型,令人聯想起Katy Perry的<California Gurls>,瀰漫着糖果的香氣和甜蜜,賞心悅目。

應援好厲害!<아예 (Ah Yeah)>中間加插的舞蹈部分很好看。

防彈少年團的演出,說是全個頒獎典禮最好看的演出也不為過。淨是intro部分已夠震撼,加插hologram(?)的技術,先聲奪人。<I NEED U>即使改變了編曲安排,亦無減退演出的精彩程度,正!每次看防彈少年團的舞蹈演繹,不但會因他們強勁的熱舞看得目瞪口呆,更每每從中發現嶄新的驚喜,讓你從不厭倦,這正正是我欣賞他們的地方!

完美的災難現場演出示範作。Bobby一開腔,「너는 내 취향저격」的「취」字隨即發生黎克特制7.5級的嚴重走音現象,應該已經嚇壞了現場大半數的觀眾?<리듬 타 (Rhythm Ta)>加快了節奏,但七位成員當中,竟沒有一位跟得上節拍。看見他們為了跟得上節奏,那個點頭的動作,頭顱都快要掉下來,貌似七個人集體鬼上身。又要改arrangement又要無法駕馭,不自量力,何苦呢?最後一段更是不堪入目,七個人唱出七個不同的音調,混亂至極,不知者還以為去了旺角(香港某年輕人的潮流集中地)Neway的卡拉OK房間聽着一班人胡亂歌唱。而為我們獻上這樣子的表演的,就是本年度的最佳男新人呢!!!(鼓掌)

arrow
arrow

    國民男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