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因為Super Show 5香港場的放票問題,心情極差。幸好,Henry的首張solo迷你專輯《Trap》適時推出了,總算可以平復一下我煩躁的心情。

424394312  

真心覺得《Trap》的專輯封面很不美觀呢。=_="

53692c34349b033bcbcef36514ce36d3d439bd8a  

本來<Trap>的MV是在6月5日推出,但SM公司突然發出聲明,說什麼為了提高MV質素云云,要延遲推出。

雖然這突如其來的消息,令大家好不失望,等得心癢癢的。幸好,音源發行了後,MV也立刻推出了! 

看了teaser,我對<Trap>的MV可是充滿期待!

一百分滿分的話,<Trap>的歌舞我會給一百二十分!不過MV倒是有點兒失望,看了teaser原以為會有外景拍攝,誰料大部分片段仍是SM一如既往、貫徹始終的風格——在一個箱子裏跳舞。頂多中間加插Henry彈鋼琴的片段,因而轉了頗多服裝造型吧。至於駕車的外景部分,唔,似乎對MV整體沒什麼幫助。SM到底懂不懂,我們想看的,是有故事性的MV啊!

3de2c911728b4710b1cbfc73c2cec3fdfd03236f

好喜歡彈鋼琴混合舞步的手部動作,很型格!

6cbb1e4c510fd9f9595c55d6242dd42a2934a48d

4a52768b4710b912cdc7fb41c2fdfc03934522c9

8b708344ebf81a4cddf5ec76d62a6059242da609

71676f600c3387446dac23c3500fd9f9d62aa0e3

35529713b07eca80c6463558902397dda0448395

c1600df7905298220822357cd6ca7bcb0a46d43b

f87d6309c93d70cfc750a7b2f9dcd100bba12bae

Henry真是多才多藝、才華洋溢!精通多國語言不在話下,唱歌、跳舞、rap樣樣皆精,SM選他推出個人專輯,絕對是明智決定!

加油呀Henry!希望你能奪得多個音樂節目的一位吧!不過接下來有Sistar、After School的回歸,之前還有2NE1的CL,對手頗強勁呢!

83588056

Taemin-in-Henry-s-Trap-MV-kpop-34604287-1023-576  

差點忘了post客串助陣的兩位——Suju的圭賢,SHINee的泰民!

泰民最近曝光率奇高呢!先是SHINee最張正規專輯的打榜歌<Dream Girl>和<Why So Serious?>,現在給Henry的<Trap>伴唱,將會再度亮相各大音樂節目。再加上《我們結婚了》,好像周圍都看得到他的蹤影呢!

至於圭賢,怎麼在MV裏好像一隻鬼般飄出來?他的手部動作真的很生硬,曹圭的舞步實在太有個人特色了!XD

--------------------------------------------------------------------------------------------

<Trap>

一聽到歌曲開端的鋼琴聲,經已被那種懾人的魔力,擄掠了心靈和注意力。全首歌都琅琅上口,輕易叫人烙下深刻的印象,加上背後的編曲完整豐富,聽起來充滿能量,但透過Henry、泰民和圭賢的嗓音,又流露出絲絲無奈和憂傷,彷彿真的被困囿在樊籬之內,無法逃脫。舞蹈整體上也是非一般的好看,唯一略嫌是最後一小段的「口水肩舞」,假如沒了手中的口水肩(即是那條小手巾),效果應該更為理想。=v="

<1-4-3 (I Love You)>

這首歌比較容易唱,沒甚難度。簡約的旋律,自然平和的歌聲,襯托喜氣洋洋的氛圍,是一首很舒服的歌,令人一聽就情不自禁喜歡上了。不過,我很好奇,為什麼是「1,4,3」呢?

<My Everything>

風格跟上一首<1-4-3 (I Love You)>差不多,都是舒適安謐的歌曲,一貫柔情似水的情歌,平靜地觸動聽眾的心;只是到了副歌部分,情感立刻變得激昂、深情,務求要真正令聽眾感動!我覺得很好聽!

<Ready 2 Love>

驚覺全輯除了<Trap>,好像每首歌的曲風都很類似,沒什麼明顯的變化。怎麼形容好呢?就是輕描淡寫的流行歌,俗稱K歌,人人往卡拉OK也可以輕易唱好。所以當聽到這一首,已經開始沒什麼感覺了。

<Holiday>

雖然Henry算得上十項全能,但論歌藝,當然不及同隊的圭賢和厲旭。也許正因如此,Henry的歌曲都比較平淡吧,沒什麼高難度的唱法需要刻意展現、賣弄,只求大家聽得賞心悅目就是了。基本上,由<1-4-3 (I Love You)>至<Holiday>四首歌,風格大都一成不變。我初時以為Henry是rapper,至少會有一首歌曲是rap song嘛,誰料竟然沒有!衷心希望Henry下次的solo(如有的話),可以有多點變化。

<I Would>

全輯唯一一首英文歌,亦是唯一一首抒情慢歌。唔……我個人認為,Henry的嗓音活潑跳脫,比較適合演唱歡天喜地的歌,或像<Trap>般爆發力十足的歌。這首淒慘情歌,我竟然有點聽不慣!只覺曲中Henry的聲音有平板,像一條筆直的線,沒有情感的跌宕起伏,亦沒有好好注入感人肺腑的款款情深。至少,此曲感動不了我吧。

全輯最愛︰<Trap>

雖然,我好像在批評居多,但身為ELF,哪會「倒自己米」?只是想客觀分享個人對Henry這次個人專輯的感受,而且我對他有期望,才會發掘有什麼值得改進的空間嘛!

 

arrow
arrow

    國民男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