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mluULU8AAGT2B.jpg

日期:2016年1月31日(日)
地點:東京國際展示場TFT Hall西館2/F

最近在日本生活,始發現防彈少年團(BTS)在日本的人氣實在太強勁!加上他們這年不停發行日文版的單曲和專輯,宣傳活動頻密,令我一時之間多了許多花錢進貢的機會。

我一向不聽韓團的日文版歌曲,更遑論會購買他們的日文版音樂作品。但我珍貴的第一次,就這樣貢獻給防彈少年團。因為購買日文版的<I NEED U>單曲,即有機會抽選「防彈少年團 <I NEED U>發賣紀念成員個別握手會/一齊High Touch會」的參加券!雖然知道只買一張單曲CD,就能抽中參加券實屬天方夜譚(朋友買了三張CD,全軍覆沒),但我還是忍不住賭賭自己的運氣!結果當然是抽不中。

本來已對這次的High Touch會已不抱期望,但還是按捺不住上網查找別人放票的情報,發現價錢高昂得要命,比演唱會的價錢還要高!去過其他明星的握手會的朋友告訴我,所謂的握手會/High Touch會,其實只是就這樣輕輕地觸碰一下明星的手,隨即便會被在場的工作人員趕走,全程需時只有三秒鐘,用比演唱會價格還要高的價錢購買參加券,很是不智。而且,本來防彈少年團在神戶舉行的演唱會,因為Suga和V病倒決定延期,意味着我仍有機會前往觀看他們的演唱會!結論就是,這個High Touch會,是不值得去的。

然後,我就去了他們的High Touch會。

這真是一個比所有荷里活懸疑驚慄鉅片還要峰迴路轉的twist。

也許我本身就是一個愛對着幹的人,正所謂「全世界勸導我都不應允,聾得令知己傷透心」,我真的用了比演唱會價格還要高的價錢,買了這張參加券。其實我已預想到High Touch會的過程是不划算的,但我真的從沒去過這些能夠近距離看見明星的活動,人一世物一世,什麼都要試試看嘛(裝作很認真的樣子,明明是因為自己在花癡罷了=.=")。

這次活動分為「個別握手會」和「一齊High Touch會」。我選擇後者。一來我本命的Jimin和Suga的個別握手會參加券,好像沒什麼人發放出來,二來好像近距離跟全部七人見面比較開心。

明明是次活動是抽選的,但在場的人真的超多。最教我生氣的,我竟然不是全場唯一的男飯!我的前後左右,都有幾個一人前往的男飯!我本來還以為,自己成為全場唯一的男飯,必定令防彈少年團大為驚喜,繼而把我牢牢記住,唉!怎麼會這樣?防彈少年團那麼受男飯歡迎的嗎?

長長的人龍開始動了。我本來心如止水,但當眼見人龍逐漸向着那被幾塊佈景板重重圍住的範圍蠕動,偶爾傳來女飯尖叫的聲音,我便開始緊張起來了!我不停提醒自己,由於High Touch過程只有幾秒鐘,我一定不可以花癡,不可以讓自己的腦海空白,我要好好想想看到防彈少年團的成員時要說些什麼,要好好瞪大眼睛看清他們的樣子。

可是,無論我怎麼提醒自己,當我踏入握手範圍,腦海原來真的不由自主地變得白茫茫一片,猶給電腦突然當機一樣。

排在第一個的就是Jimin!我最愛Jimin!為什麼他要是第一個!我完全來不及反應!我叫了一聲「박지민(朴智旻)」,但他的樣子很疲倦,眼神很空洞,好像聽不到我在喚他。

第二個是Jungkook!他用一種「怎麼這個人會來了?」似的狐疑眼神看着我(但明明我不是全場唯一的男飯啊,有什麼好狐疑?)。我好想說些什麼,但張口結舌,完全發不出聲音。

第三個是Jin!我終於反應過來,眼瞪瞪地看着他,用盡吃奶的力叫了一聲:「형!」(由於現場很吵,迴聲陣陣,所以不得不用盡九牛二虎之力)他露出一種很有趣的表情,有點像這個emoji「😮」。我本來對Jin沒什麼感覺,但近距離看他,發現他真的蠻帥啊!我真的萬料不到,整個High Touch會唯一與我有互動交流的成員,竟是Jin!

我完全記不起我跟Suga、V和J-Hope握手的情形。過程實在太快,加上我真的腦海空白,我有點後悔沒有好好記住跟他們握手的時刻。

最後是Rap Monster。他用一種彬彬有禮的目光看着我,我本來想說些什麼,但什麼都想不到。

然後我就握完了他們的手。

然後High Touch就在這短短的三秒鐘完結了。

 

arrow
arrow

    國民男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