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更新,請慢用。

11887966_490472294460245_6722440836615653087_n.jpg  

嗨,大家好嗎?整整一個月都沒有更新網誌,現在終於回來了。

因為這個月我人在韓國,每天不是回校上課,就是外出遊山玩水,回到民宿也只是洗澡睡覺,根本沒有時間好好打理網誌。回來後立馬要分享的,當然是好東西囉!

相信不少人已曾到過首爾看演唱會,但我這回真的是第一次,觀看的還要是闊別多年的Super Junior K.R.Y!最神奇的是,我不是知道他們有演唱會才前往首爾,而是他們恰巧在我居於首爾期間舉行演唱會!

購票過程已夠峰迴路轉。雖然我好想看Super Junior K.R.Y的演唱會,好想看看藝聲,但我卻沒有因此要很激動地搶購門票。發覺演唱會兩場的門票均售罄後,我也沒特別的失望,加上朋友說可以演唱會當日才購票,我便沒再在意了。

8月22日當天,我沒有老早便前去排隊等候,下午才抱着可有可無的心態到會場,看看能否購到門票。這時,售票處的職員說只剩下一張門票,排在我和友人前面的三位小姐於是放棄購票,我和友人面面相覤,猶疑未決。眼見後面有人,友人還是提議買下,到時才決定誰去。

買了那一千零一張的門票,正要轉身離開,那職員突然又說,有兩張連位的門票,我們如獲至寶,急不及待地換取了門票!這種失而復得的感覺,實在太幸福了!

11951181_10207711033713436_6465799116001256812_n.jpg  

演唱會舉行的地點位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但不是那個主要的大場館(當時在那大場館演出的是神話),而是另一邊比較小的會場。進場後,發現場館真的有點小,倒像觀看音樂會或舞台劇的劇院。而且觀眾大多很安靜(很多都是來自日本的嬸嬸),始終Super Junior K.R.Y是美聲組合,以觀賞音樂會的心態入場,實屬正確。

找到我們的庭位,不得了!這是VIP的座位嗎!我們上了一層樓梯,座位正正位於一樓樓層上中央的中央,完完全全是對準舞台正中,與舞台之間可劃成一條全場最短的直線距離。而且前排只得一行,那一行坐着的,都是頸上掛有工作人員、有關人士牌子的人,我有理由相信我的位置本來也是VIP座位!

演唱會開始了。VCR播放完畢後,KRY三人分別出現,演唱幾句,然後又消失。大家隨即尖叫,不過不知是否是抒情曲目的關係,觀眾的尖叫都比較含蓄,點到即止,我本想站起高呼,但現場凝重的氣修,令我迫不得已要抑制自己。

首先演唱的是<My Love, My Heart, My Kiss>,接着是一連串的抒情歌如<중 (...ing)>和<잠들고 싶어 (In My Dream)>。聽着這些在以往的Super Show演唱會很少演繹的抒情歌,思緒隨即回到多年前喜歡Super Junior時,頻頻播放他們的專輯的日子。我喜歡Super Junior,但客觀來說,他們的歌曲不算特別出眾,唯獨專輯中的抒情曲,質素確是上乘,可惜Super Show演唱會比較着重炒熱氣氛的歌曲,很少機會聽到那類作品。現在終於可以親身聽見,縱然已有一段時間沒有細聽,但仍能深深記得曲中的每一句歌詞。

我期待的solo環節——藝聲演唱《那年冬天,風在吹》的原聲帶<먹지 (Gray Paper)>,聽得我十分肉緊,雙手合十地擺在胸前,傾前身子仔細傾聽。其後唱的是一支新曲,難道是個人專輯的曲目嗎?不太清楚,但他在演唱會也沒有提及過自己即將推出個人專輯,還是不抱太大冀望好了。話說早前<Devil>打榜時,聽得出藝聲的聲帶出了小問題,很沙啞,好像去不到高音,叫我在這次演唱會聽着他高歌時,都不禁為他的聲帶捏一把冷汗。後來翻看報道,藝聲好像說過他在演唱會前做過聲帶手術。

圭賢的solo,我十拿九穩地以為會唱<광화문에서 (At Gwanghwamun)>,但原來是沒有的,唱了韓劇《愛你的時間》的原聲歌曲<너를 사랑한 시간 (The Time We Were In Love)>和翻唱了朴孝信的<야생화 (Wild Flowers)>。厲旭獨唱的兩首我也沒聽過,一首應該是新歌,一首翻查資料後發現原來是韓劇《女王的教室》原聲歌曲<Maybe Tomorrow>,這首很好聽呢!

這個時候,我人生最驚喜最興奮的時刻出現了——

11954689_10207711032833414_878146565891702920_n.jpg 11923233_10207711032873415_3560098559198328599_n.jpg

兩名觀眾姍姍來遲地進場,細心一看,我的天啊——!!!

東海和利特就坐在我前排的座位!!!!!

這RP!!!!!

早說我們的座位是VIP位置吧。我和友人想要尖叫表達心中的震撼,張大嘴巴卻發不出半點聲音。這時,本來坐在前面的幾位工作人員離席,東海和利特便向我們這邊移來,更加縮短了我們中間的距離。他根本就坐在我前排再左方的位置嘛!!!

若果他坐在我正前方,我只能看到他的頭顱,但現在他身處的位置,我卻可以一併看到他的側面,恰恰好嘛!

KRY三人知道東海和利特來了,在台上與他們隔空談話,東海和利特說着說着,更站了起身。心裏掩藏已久的興奮,終於可以趁機透過尖叫一洩如注(你形容得很噁心呀!)。

東海更向我們這邊望來,與我的友人對望了一眼,高興得她幾乎暈倒了。可想而知,我們是多麼的近,我更偷看到東海的手機屏幕圖片和解鎖密碼呢。

雖然東海和利特坐在我前方一事實在太超現實,但我始終要平復心情,繼續靜心欣賞演唱會,始終我最愛的那位成員身在舞台之上。我趁着會場開燈時的空檔,才會留意東海和利特的情況。可是,友人喜歡東海多於KRY,整場演唱會期間,都按捺不住自己的眼神,溜去東海身上了。

11891077_10207711033753437_6546124138864838455_n.jpg  

連我超喜愛的KRY原聲歌曲<Loving You>和<SKY>都演唱了,超開心。現在已很少聽了,但揭開腦海的記憶匣子,旋律和歌詞依舊深刻。

<Dorothy>好像是新歌,友人說在Super Show 6的encore場(?)有演唱過。乍聽之下覺得未算十分特別。

原來<광화문에서 (At Gwanghwamun)>由三人同時演唱,本來經典金曲氛圍濃郁的歌曲,這麼一來顯得更有味道了。

觀眾在喊encore的時候也很寧靜。到底韓國的演唱會本身如此,抑或因為Super Junior K.R.Y是美聲組合才這樣?

11880586_10207711031913391_697533948972071104_n.jpg  

正當大家凝神注視舞台地等待encore時,KRY三人在上一層出現!

而在我身後的是——金鐘雲!在東海的陪同下出場了!

可惜我身處的不是邊緣位置,否則很大機會能與藝聲握手。我立刻轉頭,瞧瞧利特,期望他也會踴躍地與觀眾握手,但他沒有理會我們lol。

我寧可不坐在東海和利特身後,也想換到與藝聲握手的機會啊!

握手期間所唱的時<너로부터 (From U)>。由於在香港的Super Show都沒想過這支我很喜歡的歌,我一直期待演唱此曲時的應援,可惜與藝聲擦身而過的場面沖昏了我的頭腦,無暇理會這首歌。

他們返抵舞台,以<We Can>和KRY第一支單曲<한 사람만을 (The One I Love)>結束這相信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國民男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