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RLui6mk.jpg 61850-324549.jpg 504731.jpg 31965053_800_800.jpg 1893681126_gylcd6Gu_EC9DB8ED94BCEB8B88ED8AB8EC9D98_EBA6ACEB8D94_EAB980EC84B1EAB79C2C_EC8694EBA19C_2ECA791_EC95A8EBB294_27EC9D98_ED8BB0ECA080_EC9DB4EBAFB8ECA780_EAB3B5EAB09C_EC9DB4EBAFB8ECA780.jpg BoA-KissMyLips.jpg images.jpeg Jeon Hyosung 1st Mini Album 'FANTASIA'.jpg kara_inlove.jpg  

BoA-KissMyLips.jpg  

BoA《Kiss My Lips》
曲目:<Who Are You><Kiss My Lips>

BoA現在才28歲,但不知知解感覺好像距離我很遠的年代舊遠的歌手;加上她現時已逐漸減產,每次推出新專輯,感覺對她來說純粹屬於回饋粉絲、輕鬆玩樂的性質,而不是要計算或爭奪很亮眼的音源成績。

雖然BoA是亞洲天后,但我不怎麼見識過她往日的演出,只看過較近期的作品,覺得歌曲、舞蹈及整體演出,也不算特別頂級。但我好喜歡<Who Are You>啊!有別於BoA一貫的電子舞曲,屬於upbeat的抒情歌,風格有點像年前的<그런 너 (Disturbance)>。BoA的歌聲縱然不算超級強勁,但卻滲着風韻猶存的味道,唱出了經歷愛情的滄桑,跟Dynamic Duo的Gaeko頗有火花。

<Kiss My Lips>回復一貫曲風,個人覺得一般,但看了舞台演出,天使下凡一樣的演繹,別出心裁。

 

61850-324549.jpg  

Girl's Day《Hello Bubble》
曲目:<Hello Bubble>

Girl's Day沒有打榜的特別單曲。清新的曲風,頗有趣,有點像<Darling>,但少了一份性感,多了一種活潑。感覺充滿色彩,絕對是為夏日掀開序幕的主題曲,值得一聽!

 

kara_inlove.jpg  

KARA《In Love》
曲目:<Cupid>

KARA從來沒一首歌吸引到我,我對她的的歌的感覺亦來來去去只有一個——很像日文歌,就是那些很口水,聽了便會立刻厭倦的作品。來到第七張mini album,仍然擺脫不了這種感覺,彷彿已經根深蒂固。加上看了現場演出,以往KARA的舞台服裝很有型格,這次好像也沒什麼特別。

 

31965053_800_800.jpg  

MYNAME《MYNAME 4th Single Album》
曲目:<딱 말해 (Just Tell Me)>

想不到早前推出了<너무 very 막 (Too Very So Much)>的MYNAME這麼快回歸。<너무 very 막 (Too Very So Much)>我一聽便覺得不錯,但對這首<딱 말해 (Just Tell Me)>卻不免失望,節奏不及前作讓人有很高漲的情織,很普通,副歌亦唱得有點用力,很着跡。

 

504731.jpg  

N.Flying《기가 막혀》
曲目:<기가 막혀 (Awesome)>

知道這一隊全因FNC Entertainment的《清潭洞111》,知道權光珍這個人,後來因為AOA的Jimin那首<GOD>認識J.Don,好像當了練習生許久,今年才正式在韓國出道。

我覺得<기가 막혀 (Awesome)>不錯耶!FNC Entertainment的男團全都是樂隊,正所謂同行如敵國,競爭是難免的,瘋靡一時的FTISLAND現時的人氣好像有點下滑,被同公司的CNBLUE蓋過了風頭,所以得悉N.Flying又是樂隊,難免替他們擔心。這首<기가 막혀 (Awesome)>糅合了搖滾和rap的元素,有驚喜,亦頗有新鮮感。副歌的「답답답답해 oh 답답해」有強烈的中毒性,展示了J.Don在<GOD>中被Jimin蓋過了的光芒。

 

images.jpeg  

SHINee《Odd》
曲目:<View>

SHINee這次的回歸,感覺上好像比較低調,很快又被EXO的改版專幹的風頭蓋過了。

SHINee的歌曲一向予我很吵耳的感覺,總聽得我十分頭痛,這首新作<View>完全有別於往日的嘈雜吵鬧,輕描淡寫,有一種「我在橋上看風景」的雲淡風輕。然而,不知是否過份平靜,我對這首歌又說不上喜愛,副歌的「너무 아름다운 다운 다운 다운 view」本來覺得是頗活潑的節奏,但聽久了又不覺得怎麼樣。舞蹈少了以往的獨特型格,多了一份童稚和率性,粉絲應該會很喜愛,但不是粉絲的我,只覺沒什麼看頭。

 

1893681126_gylcd6Gu_EC9DB8ED94BCEB8B88ED8AB8EC9D98_EBA6ACEB8D94_EAB980EC84B1EAB79C2C_EC8694EBA19C_2ECA791_EC95A8EBB294_27EC9D98_ED8BB0ECA080_EC9DB4EBAFB8ECA780_EAB3B5EAB09C_EC9DB4EBAFB8ECA780.jpg  

金聖圭(Infinite)《27》
曲目:<너여야만 해 (The Answer)><Kontrol>

金聖圭推出第一張個人專輯後,我已經對他的第二張專輯期待萬分。我很喜歡金聖圭的歌聲,<60초 (60 Seconds)>曾是我最喜愛的歌曲之一!

金聖圭的歌聲,我是沒辦法用言語文字解釋其獨特之處,總之他的歌聲,可以為平平無奇的旋律,注入沁人心脾的感情。他的歌聲,令整首歌聽起來如詩如畫,充滿色彩,充滿讓聽眾浮想聯翩的發揮空間。<너여야만 해 (The Answer)>亦然,配合弦樂的伴奏,更令全曲充滿文藝氣息,那河畔的金柳,是夕陽中的新娘,波光裏的艷影,在我心頭蕩漾,堪稱「韓國徐志摩」,好美麗!

<Kontrol>的現場舞蹈有小小的舞步,頗好看的。編曲可謂神來之筆,為金聖圭本來已經漂亮的音色,增添一份夢幻的氛圍。這彷彿是來自另一個美麗宇宙的作品啊!

 

_RLui6mk.jpg  

張賢勝(Beast)《MY》
曲目:<니가 처음이야 (Ma First)>

張賢勝的solo作品,一聽便知是電腦後期加工的電子音樂作品,但不知何解,我又覺得頗適合他。或許我個人認為,他本身的形象比較癲狂,這種隨心所欲、大展舞技的作品,他是可以得心應手地駕馭的。尤其bridge的獨舞部分,簡直就是魅力四射的one man show,很可惜演唱會沒有演繹這一首(只清唱了幾句)。

MV的場景,好像跟<Good Luck>一模一樣啊?

 

Jeon Hyosung 1st Mini Album 'FANTASIA'.jpg  

全孝盛(Secret)《Fantasia》
曲目:<반해 (Into You)>

我不喜歡Secret的成員以可愛形象招徠,我覺得高貴冷艷的性感形象,比較適合她們。所以,孝盛上年的<Good-night Kiss>我超級喜歡,這次的solo作品,看了teaser,覺得是那種清新小可愛的形象,不禁卻步。幸好,聽了全首歌曲,也不覺得特別地賣弄可愛,更有不少拋胸扭臀、展現性感的舞蹈,只是不及<Good-night Kiss>的驚鴻一瞥,比較普通。孝盛的現場仍有改善空間,邊跳邊唱好像不夠氣,但堅持不對嘴唱現場,已是值得欣賞的表現。(雖然應該好多人覺得這是理所當然吧?)

 

arrow
arrow

    國民男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