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7836_470177559807765_2064637858030196660_n

我到底是什麼時候愛上安宰賢的呢?

得悉安宰賢來港出席銅鑼灣MaxMara的開幕禮時,我二話不說就決定要去看他了!旗艦店的開幕禮,一望而知,明星只會在記者傳媒前拍個照、接受訪問,便匆匆閃過,甚少機會能與粉絲接觸。所以換作其他明星,我未必前去,但怎麼因為安宰賢,我竟立即決定要去呢??

大概是因為當日的時間實在配合得太好了!開幕禮的前幾天,我就看了周元和安宰賢主演的電影《我要做男神》(或譯《時尚王》,Fashion King)(我還在思考要不要寫影評),覺得安宰賢在戲中十分吸引。沉醉之際,就馬上得悉他要來港,而開幕禮當日我恰巧有點事,早就在那兒附近。你說你說,是不是冥冥中自有主宰,非要我去追他不可呢?

當日我在開幕禮開始前一小時就到達了。在場已有不少粉絲在等待,大都是剛放學的女學生,所以不能佔頭位了,只能排圍欄後的第三行,但幸好女學生們的身形不高,距離尚算近。

11224728_470687153090139_4332744488660945871_n 11230907_470687176423470_6458433517668404099_n

陸續開始有明星登場,縱是香港人,但身為香港人的我們都不太認識,很可悲的事實。

安宰賢出現了!全場尖叫,後方的人群亦開始推撞,我舉起手機想要拍景照卻不果,一來我本身拍攝技巧差劣,二來我的手機拍出來的相片質素本來就不美(我可沒有女學生們的專業攝影器材),最重要的原因,安宰賢當時是被工作人員重重包圍。他本身已夠高的了,但他旁邊有一個比他更高、身形腫脹的黑人,使我們難以看見他。

另外一個問題是地理位置。我們守候的地方是長方形的長,但店舖的位置是長方形的闊,所以安宰賢在店舖前拍照,即是以側面側身向我們展現。

到他接受完傳媒訪問,便走進店舖。走進店舖前,要經過我們跟前的圍欄後,縱使很近,但也只是匆匆掠過。

他走入店內,有些粉絲便離場了,但仍有不少人堅守崗位,盼望他走出來,所以再看一眼。我本來也想這樣,但體力不支之下,看見鄭秀文和李嘉欣都接受完訪問,走進店內後,便揚長而去。

後來在網上看,安宰賢果真有從店舖走出來離開呢!但也只是短短的幾秒鐘而已。

呼~可能真是人大了,追星的體力實在不及中學生們。才站着兩小時,怎麼就筋疲力盡呢?

希望再有機會能與安宰賢見面吧!

 

arrow
arrow

    國民男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