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210392514897-540x360

在沒有預想之下,Super Junior的子團Super Junior-D&E(Super Junior-東海&銀赫)攜着新碟《The Beat Goes One》、主打曲<너는 나만큼 (Growing Pains)>回歸了!

因為Super Junior-D&E一向主要在日本活動,而我本身不太愛聽日文版的歌曲,所以對他們的歌曲都沒有留意。即使是韓文的歌曲,始終D&E是主打跳舞,而且二人都不是Super Junior裏的歌曲擔當嘛,所以歌曲的質素都不是很上乘的那種。坦白從寬,我觀看Super Show 6時,最不投入的部分,就是D&E出場(基本上只有一首<떴다 오빠 (Oppa Oppa)>是熟悉的)的時候。

所以看了teaser後,真覺得蠻有驚喜的!

D&E之前也有推出過一首抒情歌,叫做<아직도 난 (Still You)>,但看怕除了ELF本身之外,應該甚少人留意過這首歌。我也只是聽過數遍,雖然那首歌展現了D&E跳舞和hip hop以外的另一面,但歌曲平淡,不算特別吸引。

如果說<아직도 난 (Still You)>是揭開他們深情一面的序幕,那麼這首新曲<너는 나만큼 (Growing Pains)>就是一次敞開心扉的情歌。歌曲以結他聲作開端,極富鄉謠氣息,聽得人會情不自禁地放鬆四肢,深深地吸一口氣,鬆弛全身繃緊的神經。進入歌曲,你會覺得這是一首簡簡單單的歌曲,旋律琅琅上口,又不難唱,聽了兩三遍,便能迅速記住跟着高歌。

這種感覺,倒讓我想起以往廣東樂壇的K歌,就是那種沒有高超的技巧,人人聽過都能輕易唱出的曲種。這首<너는 나만큼 (Growing Pains)>,也令我覺得有點像廣告歌,可能成績不算太好,但由於經常在電視廣告播放,即使不是飯的人,不是特別留意音樂的人,也因經常聽到這簡單易記的旋律而懂唱,顯得歌曲好像街知巷聞似的。

donghae_eunhyuk_tung_teaser_siu_bun_cho_growing_pains  

當然,始終是跳舞擔當,又怎會沒有舞蹈呢?

配合歌曲的簡單氛圍,舞蹈也不複雜的,喜歡看高難度跳舞動作的人可能會感到失望。但東海和銀赫二人,加上一大堆dancers,放眼望去倒是賞心悅目;而且各種動作也很能配合歌曲的節奏,讓人更對這首歌曲揮之不去。

以後Super Show東海和銀赫出場的部分,假如演唱這首歌,我一定不會不投入的了!

arrow
arrow

    國民男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