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8641_583411668472352_7628786424406411281_o.jpg  

差點忘了寫。簡直是一次如聖誕般的奇蹟相遇(嗄?)。

我當然才沒有那麼幸運,能夠上台與CNBLUE的姜敏赫握手擁抱玩遊戲,我甚至連正面望他一眼的機會也沒有,但足以令我心滿意足。

CNBLUE不是不會來港,只是每次四子同在,主導的通常是鄭容和,姜敏赫較少發言。就像上次五月的香港演唱會,敏赫只在盡忠職守地打鼓,不會進行什麼粉絲服務。所以,這次他會「撇下」CNBLUE的另外三名隊友,獨自參與這種場合,還要是千里迢迢地前來香港,實屬難得,相信日後也甚少有這種機會,可遇不可求。這已夠一眾喜歡姜敏赫的人驚喜萬分,喜出望外!

最難得的是,我是因為看了《繼承者們》才喜歡上姜敏赫的。屈指一算,只喜歡了一年,便有這樣的機會,實在太感動了。要知道世上不少粉絲,等待了好幾年,才能第一次跟喜歡的偶像見面啊!

這次的「姜敏赫聖誕亮燈儀式暨簽名會」只是一個普通的商場騷,我一直只打算到時在商場探頭探腦地觀看。雖然這次活動有150個名額,換領簽名証,可以領取敏赫的海報,和近距離拿他的簽名,但要在那個商場購滿$1500或以上!而且,還要以電子貨幣付款,至少兩間商店和最多三間商戶發出的發票,每張發票最少$100才生效,諸多要求。

公開發售簽名証的當日,我正研究我要不要為與敏赫的一面之緣,而一擲千金,上網一看,發現150張簽名証已經全部換罄。這也好,可以不用焦慮猶豫下去了。

後來在報紙發現可以寄信抽獎,換領簽名証。可惜,信是寄出了,卻連「謝謝你的參與」的像樣的回覆也沒有,石沉大海。

活動二時正開始,我一時半才抵達,商場早己人山人海,主持正與粉絲「密謀」待會敏赫出來打招呼後,我們全場一同大喊:「강민혁, 사랑해요!」。

地點窄小,圍觀的飯已夠多,再加上經過的路人,我完全看不到那裏才是活動位置的範圍。我唯有隨意找個只看到舞台左方的邊緣位置,但由於面前早已堆滿站在椅上、頸掛專業照相機的飯,我完全看不見舞台。

有見及此,與我一同前往的額娘竟立刻替我在附近的商店買了一張摺椅。一站,居高臨下,視野立即變得遼闊,雖跟舞台距離不近,但至少看得一清二楚。

敏赫終於出來了,他要首先經過台下的一小段路,才能直達舞台。怪不得台下被鐵欄圍住的位置,明明距離舞台極遠,仍有人願意站在鐵欄旁守候。

敏赫好高啊!這是我見到他時的第一個反應。正因為他高大的身型,沒被遮擋,鶴立雞群,顯得很有星味和氣勢呢。還有,敏赫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帥和很英俊。

20141123_141016_mh1418223063620.jpg 20141123_141434_mh1418223171626.jpg

不好意思,我的手機只拍得這樣的質素。

敏赫打招呼後,我們就依照主持跟我們的「密謀」,一致大喊:「강민혁, 사랑해요!」

然後就是一輪風花雪月的環節,以及為商場舉行聖誕亮燈儀飾。實際內容是什麼我都忘得一乾二淨了。只記得敏赫不停流汗,經常要走到一邊,由助手替他抹汗,他打趣說是因為我們太熱情了,令他感到很溫暖,所以流汗不止。主持還笑說有沒有人說要佈滿敏赫汗味的紙巾。

接着是被抽中的幸運兒上台,即場製作聖誕禮物給敏赫。製作期間,主持繼續和敏赫天南地北一番。粉絲製作的禮物是什麼,我也忘記了,總之就是類似手工藝的東西,記載着香港粉絲對敏赫的愛什麼什麼的。主持說敏赫可以把禮物拿回韓國,在CNBLUE另外三名成員面前耀武揚威一下。

然後那幾個粉絲便玩遊戲,都是問答遊戲之類的。例如問敏赫的出生日期,敏赫演出過什麼電視劇等等。我突然很慶幸自己不是幸運兒,因為我真的忘記了敏赫何時生日,假如我有幸上台玩,豈不醜態百出,讓人發現我只是個對敏赫的資料沒什麼深入考究的膚淺顏飯囉!?XD

不過幸運兒可以跟敏赫擁抱,真令人既羨且妒。

過了半小時,敏赫就要回去休息。休息一會,又要上台接受電視台記者訪問。由於現場收音,一眾粉絲迫於無奈要保持安靜。說真的,其實有點悶。

最後就是那150名手持簽名証的粉絲上台領取海報和敏赫的親筆簽名。韓國保護明星方面的寬則一向嚴謹,規定只能簽名,不可拍照,有禮物想送給敏赫也只能交給工作人員。我在想,如果我豪花$1500(那是與演唱會最貴的門票差不多的價錢!),只換來敏赫大筆一揮的簽名,整個半秒也不用的過程,真的好貴耶。

最搞笑的是現場有個體型肥胖的保安大叔,站在台邊,引起那邊的觀眾鼓躁,猛叫那保安走開,可惜那保安卻完全聽不見。

敏赫還沒替所有人簽完名,我便離開了。

20141123_144646.jpg 20141123_144651(0).jpg

 

 

arrow
arrow

    國民男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