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uper-junior-mettent-en-ligne-le-mv-de-evanesce

其實我正埋頭撰寫Super Show 6香港場的感想,但由於最近真的太忙,演唱會內容豐富,觀後感源源不絕,因此仍在努力當中。

這樣拖下去也不是辦法,我也不想為了好好醞釀(?)一篇文章,便荒廢整個網誌。反正還有很多文債未清,於是隨意發表一些比較簡單易寫的內容。

繼<This Is Love>之後,Super Junior再推出後續曲<백일몽 (Evanesce)>的MV。其實已推出了整整一個月,會看的人理所當然早已看過,相信也不須我多作介紹。 

我真的沒有想這,這次Super Junior的七輯改版,會有兩首後續曲。雖然兩首都是原版已有的作品,而且只在各音樂節目作一次的宣傳演出,但兩首也推出了MV,足以叫我驚喜萬分,喜出望外!

最驚喜的是兩首作品的曲風,均不是Super Junior以前用作宣傳打榜的風格。<This Is Love>是平淡柔和的風格,<백일몽 (Evanesce)>則是傷心抒情歌。Super Junior不是沒有唱過抒情曲,只是每次的抒情曲都是專輯的side tracks,不作宣傳,是有點可惜。<백일몽 (Evanesce)>作為抒情歌,被選作拍成MV的後續,足見Super Junior對這首作品的重視。

當然,作為本命金鐘雲的ELF,難免有點憂心。眾所周知,Super Junior的抒情歌,都是靠K.R.Y三人出色的歌聲作為中流柢柱,三人的歌聲各擅勝場,各有獨特的演繹方法,互相輝映,互補不足。可是,藝聲不在的時候,只靠圭賢和厲旭可以嗎?藝聲的必殺技是澎湃的情感啊!

說沒有若有所失是騙人的。<백일몽 (Evanesce)>的確不及Super Junior以往的抒情歌般感人肺腑,但圭賢和厲旭無可比擬的歌喉,已經技術性地擊倒所有聽眾。尤其沒有藝聲坐陣,圭賢的部分大幅增多,<백일몽 (Evanesce)>完全是為他度身訂造的歌曲!我覺得他的個人迷你專輯,應該增加一首<백일몽 (Evanesce)>的solo版。

我也樂於看見其他成員的歌聲,有了發揮的機會。一直喜歡強仁的聲音,他在曲中所唱的部分,我真的嫌不足夠啊!利特這次既擔戴了需要渾厚聲線的和音,又唱出了全曲最高音的部分!唱出全曲最高音部分的,還有平時只負責rap和舞蹈的銀赫!晟敏的聲線好像仍有點薄,但看出了他傾盡全力地高唱。希澈初時以囁嚅的方式演唱,後來則展現很有爆發力的情感!

<백일몽 (Evanesce)>未必是Super Junior最出色的作品,但一定是我看過最驚喜最精彩的舞台!

 

arrow
arrow

    國民男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