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Junior-Super-Show-6.jpg

日期:2014年11月8日(六)
位置:Block D 序號15
票價:$1680

看過這場演唱會,我大概死而無憾了吧?

當然不是。遺憾還是有的,就是在香港看過的兩場Super Show,我的本命金鐘雲都不在。但是,相比上次的Super Show 5,這次Super Show 6帶給我更大的感動。我本身就是個理性的飯,看完Super Show 5,興奮了好一陣子,過後便繼續投入於營營役役的生活裏。這次的Super Show 6恰恰相反,明明事過境遷,我卻像仍然親歷其境般,還未能從演唱會當日抽離過來。

------------------------------

由於那段日子太忙,對演唱會沒什麼實感,加上心想反正沒有本命的藝聲,所以沒有打算很早前往會場,領取小卡什麼的。只是透過香港首站訂購了韓國的官方應援棒,在交收時間抵達會場就好了。

我本來可是連訂購應援棒的意欲也沒有,只打算在會場的週邊攤位購買,但朋友卻危言聳聽,說到時一定不會買到。須知道身在演唱會連一支像樣的應援棒也沒有,是一件多麼丟人現眼的事,於是我便在演唱會前兩天預購了,當時真害怕它會缺貨呢!

除了應援棒,還有其他首爾場的週邊商品可供訂購。但沒有什麼東西合我心意,個人的商品又沒有藝聲的份兒,於是沒有買其他什麼。

抵達會場後,我突然感到茫然失措,好像從未來過演唱會,不知接下來應該怎麼做,於是先跟朋友見個面。朋友是那種會自製小卡、應援物等精品的粉絲,一早前來四處兜售了。她這次弄的是掛頸紙牌,她本來沒有用藝聲的相片製作,因為我說了一句「你不製作藝聲的款式,我就不會光顧你啊」,她便特地為我度身訂造了。

她以友情價出售了自製的精品給我後,便一溜煙地走了,消失不見。她說企位要開始排隊啦。但明明企位門票設有序號,又不是先到先得,距離演唱會還有多個小時⋯⋯

領取了官方應援棒,也拿過些小卡(有人製作了藝聲的小卡呢!),我聽見會場外邊有人叫喊:「有沒有人要拍小黃啊?現在開始拍啦!」

坦白從寬,我身為本命藝聲的ELF,但我真的真的真的不知道什麼是小黃。直至朋友在前幾天把拍小黃這個消息告訴我,我才得悉這即是藝聲的應援活動——一眾云妖拿着那個寫有「종운(鐘雲)」的招牌手幅拍照,之後藝聲便會在twitter和Instagram等社交網絡發佈。

我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想想能夠出現在藝聲的twitter上便覺興奮,而且我是唯一的男飯,一定能在相片中鶴立雞群!

拍過小黃後,會合了另一位朋友(即上次跟我一同觀看Super Show 5的同伴),便開始排隊了。經過販賣週邊的攤位,驚奇發現不少商品尚未售罄,本來不打算買什麼的我,突然又想買點東西留個紀念。我想買場刊呢!排着隊之際,驚覺時間在不知不覺間流走了,真的是時候排隊了!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工作人員在什麼時候開門讓觀眾進場,假若他們放行時,我不在隊伍之中,豈非大禍臨頭!?這個險冒不得,我毅然放棄買週邊,與同伴排隊去了。

其實我之後託了其他是坐位門票的朋友(她們不用爭位,不用排隊嘛!),看看她能否替我購買場刊,但最後好像沒了這回事⋯⋯

排隊時,那種茫然失措的感覺又來了。我的序號是15,是隊伍的首幾個人,被迫與序號是四十幾、五十幾的朋友分開。想起待會兒進場時,要單人匹馬地衝針陷陣,還要與身邊的瘋狂女粉絲爭奪有利位置,不禁戰戰兢兢起來。

然後,終於要入場了!

(由於久久還未寫完的關係,決定將Super Show 6後記分成上下發表)

(待續⋯⋯)

 

arrow
arrow

    國民男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