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2014-10-20-at-11.26.29  

救命救命!以為九月開學已是最忙的日子,想不到十月的工作不僅更加繁忙,還接二連三地發生連環不幸事件!先是電腦壞掉,令我整個星期都無法好好辦事,繼而身子抱恙,完全把我的工作時間表打亂得一團糟!

幸好,當我終於安頓過來後,Super Junior便推出了後續曲的MV——<This Is Love>。(問:請問兩者有什麼關連?)

Super Junior每年都會為我們帶來坑飯錢的改版專輯,以後續曲打榜宣傳。這次也不例外,加上<MAMACITA (아야야)>的宣傳不多,再有一輪舞台演出非常合理。

只是,我沒想到這次的後續曲不是新歌,而是原先的專輯《MAMACITA》已有的side track呢!

坦白從寬,《MAMACITA》的全輯感想文我仍未好好思考如何下筆撰寫。但可以肯定的是,《MAMACITA》的每首歌都非常好聽,質素平均。當得悉後續曲是<This Is Love>時,我真的有點驚詫。<This Is Love>不是SM類型的商業曲風,自然沒有勁歌熱舞;雖有抒情成份,卻又不是典型的抒情慢歌。作為專輯的side track,的確出色,但如何在打榜宣傳的舞台上,展現獨特的面貌?

結論是我杞人憂天了。看見MV開場時眾人各自踱步的長鏡頭,讓我聯想起三輯時期的<너라고 (It's You)>。到了副歌部分,畫面轉到眾成員在站立式麥克風前來回跳舞的一幕,我可不可以承認我覺得這畫面好迷人?雖然以站立式麥克風作為舞蹈道具這回事,並不是什麼新鮮的點子,但Suju他們各種簡單的舞步和動作,已足以營造一份其他歌手沒法仿傚的氛圍。

這種氛圍的形成,我覺得是因為Suju他們跳舞時流露的自信。誠然,Suju不算是舞藝超群的組合,有時為了讓觀眾對主打歌流下深刻印象,會加插一些刻意讓人記住的舞步部分;但這次的<This Is Love>沒有這種情況的發生。每個動作都瀟灑俐落,氣定神閒,儼如自然而然地做出的動作,已非久經排練的成果。中段銀赫和東海的跳舞部分,不是那種一口氣亮出所有跳舞技術,而是一連串互相襯托的行雲流水的動作,教人看得很舒服,也跟曲風很搭調。

最後360度的迴旋鏡頭,只得幾秒,實在不足夠!我很期待在Super Show 6香港站能親眼觀賞到這個畫面!對,我已經成功購買了Super Show 6香港站的門票啦!

cats

光看MV已叫我賞心悅目,想不到觀看Super Junior在《M! Countdown》現場演出的最初公開,也同樣驚喜連連!<백일몽 (Evanesce)>此類抒情歌當中,和音、長音和高音等部分,通常由藝聲、圭賢和厲旭擔戴,這次在沒有藝聲那藝術的聲音的情況下,其他成員的唱功出乎意料之外地出色,我沒料到利特也可以如此高音,而希澈也盡力地唱出爆發力的效果。

這次的演繹是我從沒看過、也沒想過的Super Junior!他們為我帶來的,是我壓根兒沒有想像過、是期待以外的東西!我感到異常興奮!

很遺憾始源忙於電影拍攝,神童有病在身,沒法參與這次那麼特別的舞台!

還有,我想說的是,晟敏的單獨鏡頭多了許多啊!是不是攝影師送他的新婚禮物呢?說真的,我沒想過晟敏竟是第一位結婚的成員!或許有些粉絲仍未接受得到,但我卻由衷地感到高興。雖然我不是由他們出道開始便成為ELF至今,但感覺卻好比看着他們由小男孩,長大成為人夫似的!哇卡卡!太誇張了吧!?

 

arrow
arrow

    國民男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