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458-255647.jpg  

應該沒有人記得我是Super Junior的粉絲——ELF了嗎?哈哈!

雖然我由成為ELF的第一天開始,已多番強調自己是團飯。事實卻是,自藝聲入伍後,我真的少了留意Super Junior。新聞報道、最新消息當然會留意,但倒不會刻意翻找許許多多的資料,急不及待與人分享。例如,希澈和利特退伍這麼重大的消息,我在這個網誌竟然一字不提!

現在補回︰恭喜希澈和利特退伍了!Yeah!(好沒誠意喔!)

可是現在,我應該要重新關注起Super Junior來!因為——登登登凳,正規七輯《MAMACITA》終於要登場了!

不知往後會不會再來一批個人概念照,因為這張概念照,把Super Junior十位成員的個人相片拼在一起,感覺超小的,好像看不清楚。

首先,我第一眼留意到的是銀赫。他的髮型發生什事呢?外貌倒數第一果然當之無愧啊!(喂)

接着留意的當然是闊別多年的希澈和利特。是否因為利特剛剛退伍,所以特地安排他作一個持槍發射的手勢?希澈的動作,竟然不正常地正常起來,還是因為拍的時候雙手還沒準備好?

厲旭的那幅相片,竟莫名其妙地讓我聯想起藝聲!很久以前,Super Junior-K.R.Y為某雜誌拍過一輯照片,其中一幅的藝聲的姿勢,與這幅的厲旭一模一樣!而且藝聲在那幅相片,亦是持着手槍的!害我差點以為藝聲有份兒參與這張專輯。

說實話,我第一眼看見這照片,我完全找不到強仁在哪裏!朋友叫我用剔除法嘗試,可是,我就是用了剔除法,亦覺得右上的兩幅都是晟敏來的!再仔細觀察,哇!甚至以為右上是剛剛發表個人專輯的SHINee泰民!幸好,終於讓我發現右上被那支槍/棍/棒遮住整副臉孔的就是強仁!因為我feel到他那凶狠(?)的眼神。但為什麼要如此遮遮掩掩呢?T^T

10580139_10153089377353626_2575494877438038084_n.jpg  

看見飯製的一張藝聲七輯概念照,似模似樣的!哈哈。

 

arrow
arrow

    國民男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