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303-242014  

想不到今年主辦單位又找來半個SMTown舉行「香港巨蛋音樂節」,亦即「七一維穩show」。

七月一日是香港人遊行的日子,向政府表達不滿和訴求。在這敏感的時刻,舉辦韓星音樂會吸引觀眾,司馬昭之心,路人皆見。

上年,我沒有去這維穩show,但當時我不以為然,以為「反正去遊行的和看韓星的都不會是同一批人來的吧」。但這年我的想法改變了。即使表演者包括Super Junior-M,我也堅決不去。

韓星不該被人利用作政治工具啊!

身邊有朋友去了這個維穩show。我倒不會干涉人家的自由。

我發現上年那篇題為「香港巨蛋音樂節2013」的文章,瀏覽人數毫無預警地激增。於是我便在網上看了電視台的轉播片段,分享這年的音樂節的情況。

---------------------------------------------------------------------------------

(以下圖片轉載自kpopn)

10513470_863959086962529_7813326269472338498_n

Henry以<Trap>的國語版和<1-4-3 (I Love You)>掀開音樂節的序幕。

<Trap>的國語版真的十分怪異。可能是個人聽不慣普通話吧。

Henry說他很開心回到家鄉,因為可以嚐到最愛的鳳爪和叉燒包。不知最後他吃了嗎?

10527557_863959143629190_8235273689548903058_n

Tasty在香港應該沒什麼人認識,幸好觀眾的歡呼也不少。

感覺Tasty初時的舞蹈都有點不穩定,可能是未曾踏過舞台設計和音響效果都那麼爛的海外台板,後來終於漸漸熟習下來,連唱<너 나 알아 (You Know Me)>、<Mamama>和<떠나가 (Day'n Night)>三首歌。

10494662_863959253629179_1252347186521826188_n

f(x)看起來好累啊,該是忙於新曲<Red Light>的回歸。

Krystal戴上了足以遮蓋整副臉孔的帽子,也許是面容實在太憔悴?

宋茜愈來愈美了!

演唱歌曲包括<피노키오 (Danger)>、<Electric Shock>、<Hot Summer>和<첫 사랑니 (Rum Pum Pum Pum)>。

10501968_863959300295841_3763689856460985852_n

主持說接下來是Toheart的演出,我聽錯以為是2HOT,心想︰「G.NA有來嗎?」

上年SHINee來了維穩show,今年只派了Key一人前來,與優鉉表演。Key這個髮型,唔,怪怪的。

他們的普通話比我還要好耶!

唱完<Tell Me Why>,當然是<Delicious>。

10514630_863959503629154_8883716501222840434_n

為什麼主持要特別註明︰「EXO-K出場,好開心啊!因為可以看到伯賢啊!」是不是要藉機訪問他和太妍的戀情醜聞

本來藝人交往與我無關,只是個人不看好伯賢和太妍這一對。

唱了<늑대와 미녀 (Wolf)>,接着是<으르렁 (Growl)>、<Thunder>(這首的舞蹈也很好看啊)、<Run>,然後電視台突然cut了一些片段,便進入<중독 (Overdose)>的演出。

表演途中,忽然下雨,觀眾紛紛打傘,好壯觀的場面。

觀眾的歡呼好吵,完全聽不見EXO-K說了些什麼。

原來現場有翻譯啊?但不是大部分表演者都懂得普通話和英語嗎?

10382455_863959593629145_1317799086632594336_n  

主持說聖圭被譽為「世界最性感的K-POP偶像」。恕我孤陋寡聞,加上對Infinite的新聞消息不算很熟,這是真的嗎?聖圭很性感的嗎?是不是說錯了?即使是,也該是L吧(?)……

演唱歌曲包括<Last Romeo>、<Nothing's Over>、<Destiny>、<추격자 (The Chaser)>和<내꺼하자 (Be Mine)>。

10513486_863959680295803_4871645162067415557_n

我以為BoA會是最後出場,想不到出場得比Super Junior-M早。

上年BoA表演途中下起滂沱大雨,卻面不改容,繼續載歌載舞,專業精神值得嘉許。只是,我常思疑,BoA貴為天后,實在沒必要出席這些非常小型的音樂節吧。

演唱歌曲包括<Hurricane Venus>、<The Shadow>、<My Name>和<Only One>。為什麼好總是不會現場演出我很喜歡的<그런 너 (Disturbance)>?

1919644_863959756962462_3165228614761406243_n

壓軸的是Super Junior-M!

我好像很久沒有理會他們了?(誤)

其實我覺得香港觀眾雖懂中文,但大多像我一樣,不怎麼喜歡歌曲的國語版。

演唱歌曲包括<Break Down>、<Go>,然後周覓solo唱出<太貪心 (Blind)>,即藝聲的<내 욕심이 많았다 (Blind)>的國語版。嘿,怎麼教人突然想起藝聲來?

再接下來,是子團東海&銀赫的<떴다 오빠 (Oppa, Oppa)>。我許久沒聽這首歌了!呵呵!演唱期間,他們說「I say Donghae/Eunhyuk, you say oppa」,如果我在場,我也要大叫「oppa」嗎?

唱到最後一段時,圭賢和始源也上了台。果然只有他們才可以玩得這麼瘋啊!始源又脫剩背心一件,救命。圭賢做了很難看的扭屁股動作。XD

最後是<Swing>。

雖然身為韓飯,但還是禁不住要說,希望下年不要再有同類的維穩show!

 

arrow
arrow

    國民男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