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AuDpRCUAAJBbg  

今年的2014 Dream Concert(韓流夢想演唱會)由Super Junior的強仁和銀赫,以及演員白珍熙主持,超過三十隊韓國組合演唱。

以下盡數記錄當日的表演片段,某些不太有興趣的舞台演出、或不太熟悉該歌手的部分則略過。 

至於表演嘉賓的順序是如何,我也不太清楚。

Block B <Very Good>

Block B的這首歌爆炸力十足,絕對能掀起高潮,加上這是rock version,中間的副歌部分,成員會大叫「I wanna rock right now」,令全曲感覺更為起勁,觀眾都跟隨音樂從座位彈跳起來。

為什麼不趁機宣傳<Jackpot>啊?我認為此曲也有同樣功效,而且比<Very Good>還要好聽。 

Rainbow <Tell Me Tell Me>

更久沒聽這首歌了。

Rainbow的現場好像仍有點點不穩定。還是喜歡子團Rainbow Blaxx的<Cha Cha>。

帝國之子(ZE:A)<숨소리 (Breathe)>

我好喜歡帝國之子這次回歸的新歌的說!我發現在舞台上載歌載舞的朴炯植,比在《繼承者們》路過賣萌的朴炯植更有魅力。光熙的出場總是叫人很汗顏,他每次所唱的那句,都是隨意一個張三李四都會唱得比他好聽的一句XD。

GOT7 <Girls Girls Girls>

頗不錯的表演。但怎麼我們來自香港的Jackson,身形看上去總是那麼漲?他們剛出道時,我看《人氣歌謠》已有這樣的印象…… 

Girl's Day <Something>

智妍(T-ara)<1분1초 (1 MIN 1 SEC)>

這支舞要花的能量看怕很大。每次智妍一跳完,都會披頭散髮得像個瘋婦。這不是批評啊,只是衷心讚賞她為這支舞的付出。

T-ara的孝敏也即將推出solo了,不知會怎樣呢?老實說,依我看來,孝敏的唱功比智妍還要差的說…… 

4Minute <오늘 뭐해 (What'cha Doin' Today?)> 

B1A4 <없구나 (Lonely)>

CNU遞上麥克風,欲要大家一起唱「La la la」,但好像沒人有反應。反而Baro向觀眾送上一個飛吻,尖叫聲隨即響徹雲霄,哈哈。

我不喜歡振英和燦多的這個髮色呢,跟他們很不相襯啊! 

VIXX & BTOB - Intro + Dance Battle

雖然頗好看,但倒沒什麼battle成份。反而開端的部分,倒像VIXX的Ravi和BTOB的鎰勳(是不是鎰勳?其實看得不太清楚)rap的較量。 

VIXX <기적 (Eternity)>

我發現VIXX這首歌,很少Leo的特寫鏡頭耶!

我真的超級喜歡這首歌完結的那個動作,各成員將他拉後,營造不能自拔地墮進夢裏的沉醉氛圍,很考成員之間的合作性和信任度。能夠從舞蹈中一併展示這一點,實屬難得。 

BTOB <뛰뛰빵빵 (Beep Beep)> 

DalShabet <Big Baby Baby>

雖然中間加插了少許新編的舞蹈元素,但仍無減此曲的沉悶程度,只是想不到觀眾的反應多麼好! 

U-KISS <끼부리지마 (Quit Playing)>

我留待月尾的K-POP總覽,才慢慢解釋為何此曲會令我產生血脈沸騰的激動。總之這次U-KISS的回歸,不論歌、舞、人都很有水準,聲色藝俱全。

U-KISS都出道了六年,唉,到底何時才能躋身一線?明明各方面都很有實力,粉絲數目也不少,就是欠缺一點運,真替他們可惜。 

APink <Mr. Chu>

中間的音效超級奇怪,害我以為電腦喇叭壞了。恩地的髮型也很奇怪。 

Beast <Shadow (그림자)>

嘩!好像全場大部分都是b2uty呢!

我愈來愈迷龍俊亨的rap了,嗓音獨一無二,很有魅力,讓人墮進他的rap所描繪出來的情網。 

EXO <중독 (Overdose)>

明明一開始只看見EXO-K,EXO-M的六個何時何地冒出來的呢?好像變魔術一樣!

小妹妹看見EXO oppa時的瘋狂樣子,真是非筆墨能形容。

最後那個誰人誰人(看不清樣子,也可能不記得名字)拋下外套,我還以為他會拋下觀眾席,原來自己拋上半空再自行接住。哈,我想得太多了。要是拋下觀眾席的話,會發生暴動的啊! 

少女時代 <Mr.Mr>

在我眼中,穿上這樣類似行政套裝(?)的女孩子,都顯得很老成,所以我個人不太喜歡這樣穿的少女時代,這樣顯得好像連Dal★Shabet也比她們漂亮似的。哈!

 

以上就是我在網上找到、而我又有興趣的2014 Dream Concert表演片段。另外還有C-Clown和SPEED的表演,我也有興趣看看,但在網上就是找不到。

 

arrow
arrow

    國民男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