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個網誌似乎沒什麼更新,那唯有私心一下,隨意發表一篇文章吧!XDD

如果你看過上一篇【4月K-POP總覽】,一定知道我對防彈少年團情有獨鍾,尤其迷上他們專輯《Skool Luv Affair》的後續曲<하루만 (Just One Day)>。不但是純粹覺得歌曲好聽,或舞蹈好看的喜歡,而是愛上了整個整個舞台演出!喜愛的程度,像要定時服藥,每天都要觀看十遍他們的舞台演出啊!

bts_1396569029_af_org  

記憶之中,對上一遍如此沉迷一支曲的現場演繹,已是最初飯上Super Junior的時候;當時特別喜歡的是<너 같은 사람 또 없어 (No Other)>。噢!根據邏輯,莫非我下一隊飯上的就會是防彈少年團的七隻小鬼!?

其實,喜歡防彈少年團倒不是突如其來的事,早已有跡可尋。2013年的我最喜愛歌曲排行榜,防彈少年團成了我最喜愛新人。當時他們出道,舞台演出令我震懾,他們技巧的高超和演出的純熟,完全沒有半點新人的痕跡,加上出道歌<No More Dream>和其後的<N.O>,歌詞道盡了年輕人的熱血和忤逆,可見他們早已為團體的形象定下了清晰明確的位置。

我已常被朋友嘲笑,說我很花心,幾乎所有韓國組合都愛上了(還是只是男團=.=")。Super Junior呀,東方神起呀,CNBLUE的姜敏赫呀,防彈少年團呀……其實呢,我只承認是Super Junior和東方神起的飯。姜敏赫呢,我只是純粹很膚淺的被他的外貌吸引。防彈少年團呢,現今階段算是欣賞,覺得他們前途無可估量的心態吧。 

向大家介紹,防彈少年團中,我最愛的是V,即唱第二次副歌部分時,站在最前的一個。

為什麼會喜歡了他呢?事實上,第二次副歌部分的那段舞,那個雙手合十放在耳畔挪動肩膊的動作,配以他們傻氣十足的甜笑,真的非常有趣。V將這個甜蜜表情展現得出神入化,令人嘆為觀止!

防彈少年團的年齡當然小,但我沒想到我看上的V,也是比我年輕,小我半年。我不能喚他作hyung了!我正式成為大叔飯。LOL 

校服誘惑!?

EXO也有穿過校服演出,但我是無感的。 

雖然紅色毛衣有點醜,但始終是校服嘛。

為什麼在第二遍副歌部分時,沒有對V進行大特寫!?這是誰拍的?給我把他殺掉!

現場演出了約這三遍後,南韓便不幸發生沉船事件,音樂節目停止,他們趕不及在《人氣歌謠》表演。事隔一個月,音樂節目大多回復正常,驚喜的是,防彈少年團仍能繼續表演!但這個《SBS The Show》是什麼節目?不同《人氣歌謠》吧? 

不知是否闊別了一個月的關係,J-Hope表演途中幾乎摔倒了。

防彈少年團接下來會推出限量版的專輯精裝版(?),好像會有一首新曲呢!希望會宣傳打榜吧,讓我多點機會看看他們嘛!

私心時間結束。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國民男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