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算忙完,本想更新一下網誌,卻發現無什麼新題材可寫。但見早前看過MBC的《Show! Music Core》第400回特輯的幾條片段,於是隨意以此為題,湊成一篇網誌文章吧。呵呵。 

佳仁演唱宣美的<24시간 모자라 (24 Hours)>,宣美則演唱佳仁的<피어나 (Bloom)>。

宣美唱的<24시간 모자라 (24 Hours)>雖然性感,但不至於充滿挑逗性,扭臀和爬地的動作都只是輕輕做出;反而佳仁把此曲的演出變得更為誘人,各種舞姿也落足心機地使出,令全個演出頗為嶄新和亮眼。

反而宣美唱佳仁的<피어나 (Bloom)>,一聽到調低了的key,已經嚇壞了!我本來蠻喜歡<피어나 (Bloom)>的,但現在變成好像男人唱的歌似的。我不是不喜歡宣美,但抱歉說句,這變調真的好難聽!><" 尤其那句「네게 잡힌 내 손 예뻐」後之後幾句「呀呀」的叫聲,立時高下立見。

總結來說,宣美的形象不算性感,充其量只是一個靠舞藝取勝的女歌手;而佳仁則是徹頭徹尾的性感小野貓(這個名詞好像有點兒那個@@"……)。

韓國的組合一向很注重形象,但男團成員男扮女裝這回事,卻俯拾皆是。這次找來NU'EST的Ren、VIXX的Hongbin、BTOB的旼赫和A-JAX的昇辰,組成Boy's Day,演出Girl's Day的<Something>。

我倒覺得有點沉悶,初時還以為他們真的會唱現場呢,即使不是唱現場,至少也是他們事先錄製的版本,但結果也只是Girl's Day所唱的原版,他們只負責跳舞罷了。一般而言,男扮女裝能夠製造惹笑的效果,但個人覺得這次扮演Girl's Day有點過火了,一來不怎麼搞笑,二來看着看着其實會覺得有點吃不消。

唯一不噁心的,就是NU'EST的Ren!他根本就是一個女生嘛!端看他跳舞時的認真神情,可見他的男生女相可謂渾然天成!

為什麼我不覺得Super Junior在演唱會扮演佳仁、Sistar、孫淡妃和泫雅等人噁心呢?原因是,他們只扮演了幾秒鐘,的而且確能製造搞笑效果。另外,補充一點,晟敏扮泫雅是很美的啊! 

嘉熙和After School合體了!

我留意After School的時候,嘉熙經已離開,所以我對她們合體沒有特別的感動流涕。

其實我倒覺得嘉熙不如回歸After School吧。嘉熙solo的成績好像一般般,After School沒了嘉熙名氣又好像大不如前,回到一起不是皆大歡嘉嗎? 

《魔雪奇緣》的主題曲<Let It Go>紅遍全球,奪得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也改編成多個語言版本,但我又不怎麼覺得好聽。

兩大「韓國Beyoncé」Sistar的孝琳和Ailee同台演出,歌聲非常震撼,即使不怎麼覺得那首歌好聽,光看演出還是長滿雞皮疙瘩。我個人比較喜歡Ailee的聲音,渾厚、雄壯,爆發力十足。孝琳不是不好,只是聲線有時會予人現場不穩定的錯覺。但二人都是實力不相伯仲的diva! 

miss A演唱Sistar的<나혼자 (Alone)>。

不得了不得了……Sistar的<나혼자 (Alone)>真的不是一般女團能夠駕馭得了。最大問題是,miss A的身材不及Sistar玲瓏浮凸,無法駕馭那襲茶樓女知客似的長裙。最搞笑是,她們大概唱不了「falling down, I'm falling down」較高音的那句,所以要靠電腦後期加工。=.="" 

Sistar演唱miss A的<Hush>。

感覺好像比miss A跳得還好耶!我覺得miss A跳得很沒美感,四個女生擠在一起很混亂的感覺,但Sistar卻跳得不錯,也許她們本身形象性感,令<Hush>的性感氛圍大幅提升。雖然孝琳的聲線有點尖銳,使本來氣氛灰暗陰沉的歌曲頓然變得怪怪的,但整體實在不錯。

還有,寶拉真的超美的說!!!

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飯上了Sistar呢?@@"

EXO真的好喜歡翻唱前輩們的歌!東方神起的<Mirotic>、SHINee<Sherlock>和<Everybody>、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統統給他們翻唱過了!

話說回來,最近許多娛樂新聞報道都說Super Junior的人氣逐漸被EXO蓋過。作為Suju飯,我絕不否認,Suju都老了,成員逐一入伍,人氣不跌反升的話,才引人懷疑呢。

EXO也有實力,我現階段看到的,只是娛樂公司訓練出來的完美演出,就是因為太完美(SJ-M?),反而欠缺了點點的火花和真我。

我相信這是新人的必經階段吧。Suju現在在舞台上演出的,不再是公式化的完美演唱和舞蹈,而是單純地享受在舞台表演的一顆真誠的心。那是截然不同的層次。或許多年後,EXO也會變成這樣子吧,我相信很多人都在期待着的。

 

arrow
arrow

    國民男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