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theBalladBreathe  

雖然我是藝聲的飯,但千千萬萬不要問我,怎麼他明明正服兵役,卻能夠如此拋頭露面地推出新歌。因為我自己也是一頭霧水,茫無頭緒。

這個問題,其實早於從前應該要開始詢問的了。人家服兵役,連社交網絡都要刪除,即使希澈服役期間有主持電台,利特亦進行過舞台劇演出,那都只是軍隊的「職責」所需(類似吧,我不懂詳細情形),但現在藝聲所做的事,很明顯與軍務無關,例如自拍上網、啟動facebook專頁和微博,還閒時逗留Mouse Rabbit咖啡店,生活優哉游哉。我也真的很好奇,很想知道箇中緣由啊。

唉,不過,管他的,總之有好歌聽,我們就一飽耳福地聽個夠吧! 

是我很久沒聽過藝聲的歌曲了嗎?一聽他唱出第一顆音符,那獨一無二的沙啞,我竟有種莫名的悸動和震懾。假若是大云的飯,理應對他這副嗓音並不陌生,但刻下的我,則像個第一次傾聽他的歌聲的聽眾,那種震懾力和感染力的程度,就像初戀一樣,叫人格外有深刻的感受,念念不忘,難以忘懷。

再多的筆墨形容也是徒然,因為藝聲的這首歌,名副其實就是一份天賜的禮物。毫無消息之下,說要推出新曲,就是從天而降的喜訊;而藝聲的歌聲,找遍凡間的天涯海角,也沒有一顆聲音足以媲美。這不是天賜的禮物是什麼?

也許藝聲錄製此曲時,已得知此曲推出之時,他已在服役當中(雖然壓根不像),他便花盡心思,努力唱好此曲,務求所有聽眾都要一致讚好,叫我們無法忘記樂壇上還有這把出眾的藝術家聲音!

我很少沒有半點吐糟成份地衷心讚揚藝聲。大云你要好好記住這一刻啊!呵呵!

鼓掌!!!!

 

arrow
arrow

    國民男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