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6115_666554550061801_1599647158_n  

第28屆金唱片獎(Golden Disk Awards)盛大舉行了。

表演片段我沒什麼興趣特意找來觀看,反正如無意外都是一式一樣的舞台演出吧,應該沒什麼特別的。有時間才看吧!

-----------------------------------------------------------------------

音源本賞

APink
Davichi
Ailee
4Minute
Sistar
CNBlue
2NE1
李承哲

我可不知CNBlue<I'm Sorry>的音源成績有那麼厲害呢!

其他得獎者都是排行榜的常客,實至名歸。

音源本賞大賞

PSY

好想報以噓聲!我以為大賞的得獎者,是本賞的其中一位呢!

<Gentleman>很紅嗎?我不怎麼覺得喎。

唱片本賞

EXO
B1A4
f(x)
Infinite
Beast
SHINee
少女時代
趙容弼

值得留意的是,音源本賞多是女團女歌手的囊中物;而唱片本賞,則恰恰相反,多由男團奪得。

唱片本賞大賞

EXO

看哪!人家的大賞都是本賞的得獎者!何解音源部分的大賞得主,卻是從天而降的PSY呢?

EXO奪獎不足為奇,百萬銷量的專輯可不是靠的,連美國Billboard也指EXO是2014必關注的新星。

新人音源本賞

金藝琳(Lim Kim)
Crayon Pop

新人唱片本賞

防彈少年團(BTS)
Roy Kim

看哪!連新人的範疇,音源都由女歌手奪得,唱片則由男歌手奪得。不看還以為是分開男女頒發呢。

Ceci Asian Icon獎

Sistar
SHINee

唱片人氣賞

少女時代
Roy Kim

音源人氣賞

SHINee
Beast

嗄????

我真的十級狐疑!音源人氣賞的得主,在音源本賞卻蹤影全無,照常理來說,這是哪來的人氣?

我當然不會批評SHINee和Beast,只是讓人很猜疑這個大賞到底怎樣運作。

Hip Hop Award

Baechigi

Golden World Star Award

CNBlue

韓國音樂頒獎典禮真的有好多好多好多巧立名目,卻不明所以的獎項……

 

arrow
arrow

    國民男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