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我沒有緊貼Super Junior的消息,還是真的沒什麼宣傳,在我毫無預警之下,Super Junior的東海與銀赫,即子團Donghae & Eunhyuk(這句話很廢),推出了新單曲,名為<아직도 난 (Still You)>。

super-junior-donghae-eunhyuk  

觀看teaser的時候,我着實驚訝。Super Junior的子團一向主攻不同的範疇,Super Junior-M主攻內地市場,Super Junior-K.R.Y是美聲組合,至於Donghae & Eunhyuk,不問而知,二人出眾的地方都是舞蹈,在團裏亦是擔當跳舞和rap的職位,理所當然地是勁歌熱舞,大唱rap songs,例如可謂沒有歌詞的<떴다 오빠 (Oppa, Oppa)>,以及很有clubbing感覺的<I Wanna Dance>。

萬料不到,這次他們倆走的竟是——抒情balld路線!

Teaser之中,只有輕柔的音樂,和充滿詩意的美景畫面,赫海二人亦沒有一展他們的舞技。

到底發生什麼事?

出乎意料之外地,十分好聽。

正因我一向以為赫海唱的都是熱舞快歌,歌藝不是他們的殺手鐧,舞蹈才是,所以我對他們的歌曲沒什麼特別高的期望。然而,這次的抒情慢歌,卻擊中了我的心坎,我的感覺是意外的如獲至寶!

MV也拍得出奇地唯美。雖然,我猜想這倫敦的場景,只是某次Super Junior外遊時順道拍攝而已,但已算是吝嗇成性的SM有史以來的小小的外景,實在可喜可賀。

LIUTzAXp  

不知這首歌會否正式地宣傳打榜。我當然希望有,也很期待他們在舞台會有什麼效果,給我們帶來一些驚喜。

我倒是疑惑,他們二人唱抒情歌,會否對嘴呢?要知道東海的現場一向很不穩定……(明明開頭還在稱讚人家,現在又……)

safe_image

eunhae

131217musicSY17-0e7eb  

 

arrow
arrow

    國民男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