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談及MelOn Music Awards 2013的表演片段,現在補回Mnet Asian Music Awards 2013的表演片段。(請按此閱覽獲獎名單)

今年MAMA的舞台表演實在失色不少,沒有上年的星光熠熠,演出也不及上年華麗亮眼。 

Trouble Maker雖沒獲提名,但仍有演出機會。以他們的新曲<내일은 없어 (Now)>打響頭炮是明智的,能推動現場氣氛之餘,也讓人有了對整個頒獎典禮的期待(開場已是Trouble Maker,接下來的表演豈非更精彩?)。

最後賢勝和泫雅的接吻看得我倒抽一口氣!

最後緊接Infinite的登場,這兩段是全個頒獎典禮最精好的演出!

Infinite率先演繹的,竟是舊歌<BTD (Before The Dawn)>。我對Infinite的舊歌不太熟悉,只是深感狐疑,怎麼2013年的頒獎典禮,不好好地出演2013年的歌曲呢?雖然後來唱了<Destiny>,但真正獲提名的<남자가 사랑할때 (Man In Love)>卻偏偏不知所終……

出場時,聖圭那副嘴臉好欠揍啊!哇卡卡!好有趣!XDD

L的俊臉實在不得了!身為男生也禁不住要花癡一下他!題外話︰我上韓語課時,與身旁的女生們(有好幾個是Insiprit)討論與L傳出緋聞、名叫金度妍的女人。本男飯對這名叫金度妍的女人非常反感,於是滔滔不絕地數落她,搞得人家以為我不僅是Insiprit,還要是L的唯飯!哈哈!我談不上是他的飯,充其量只是非常羨慕他的外貌而已,呵呵。

到底泫雅最後對Hoya做了什麼?為什麼勝利會露出如此詭異的表情?目前為止,我仍未深究答案……

懷舊金曲持續不斷,2NE1首先唱的是<Lonely>,然後是宣傳新曲<그리워해요 (Missing You)>。獲提名的<Falling In Love>,以及CL得獎了的<나쁜 기집애 (The Baddest Female)>消失不見。也許我是香港觀眾,一向慣於頒獎典禮先唱出入圍及得獎的歌曲,我知道外國的音樂頒獎典禮不是這樣……算了,我不執着了。

不過不得不讚這個remix版(?)的<Lonely>挺好聽的。

我不明白為什麼MAMA 2013的翌日,香港的報紙會說韓星演出都是咪嘴。光聽2NE1的這段演出,聾的都聽得出是唱現場吧。 

我沒什麼心情欣賞這隊幼稚園小朋友的唱遊表演。

亮眼點在於Ylvis也要一起跳<빠빠빠 (Bar Bar Bar)>,笑死我了!

我還以為Ylvis唱完關於狐狸的歌曲(<The Fox (What Does The Fox Say?)>)後,接下來會輪到EXO演唱狼(<늑대와 미녀 (Wolf)>),但看來是我想多了…… 

李昇基的司儀工作只須做開首和結尾的部分。@@" 

越發覺得EXO的舞蹈很好看,大家的舞步整齊得嚇人!

我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看到<으르렁 (Growl)>的現場。這首歌真的令我中了毒! 

我不怎麼喜歡BigBang這次的演出。

看完這個演出,我的腦海冒起的第一個念頭是︰T.O.P有<Doom Dada>、太陽有<Ringa Linga (링가링가)>、勝利則唱了<Let's Talk About Love>,G-Dragon有<삐딱하게 (Crooked)>……大聲,噢,對不起,你什麼都沒有……嘿,隨便唱一首<Fantastic Baby>,讓你登登場吧!

可憐的大聲!

剛剛才說不執着唱哪一年的歌曲,但是,典禮最後全場合唱<Fantastic Baby>,這實在太不像話了吧?上年不是已經唱過了嗎?這個到底是2012或是2013的頒獎典禮啊?

大聲,這都是因為你啊!

 

arrow
arrow

    國民男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