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上個月寫這一篇,但那個時候實在太忙,留待現在才補回MelOn Music Awards 2013當日的表演片段,日後也會補回Mnet Asian Music Awards 2013的表演片段。(獲獎名單請按此閱覽)

說真的,MelOn Music Awards 2013的演出比MAMA 2013好看多了! 

雖然只是蹩腳的所謂魔術表演,但卻可以成功推動現場的氣氛。加上Sistar的性感形象,其實真的很適合擔當魔術表演的那些助手女郎,哈!

寶拉從寶箱彈跳出來的那一下,看得我雙眼發光啊!

然後以<있다 없으니까 (Gone Not Around Any Longer)>掀開序幕,主唱的不是Sistar19的孝琳和寶拉,而是昭宥和多絮,頓覺非常有新鮮感!我也很想看看她們倆會怎樣演繹此曲!沒想到只是做了幾個動作,又變回孝琳和寶拉的舞台,雖然後來又回來,但仍只是陪襯……

之後當然是<Give It To Me>,中段突然噴煙,Sistar瞬間換了衣服,好神奇,看得人目瞪口呆!只是……她們那件白色的衣服好像內衣,沒什麼美感可言。=0=""

用小提琴演繹獲提名的原聲帶歌曲很特別,別有一番味道。

接着是Baechigi和Ailee的<눈물샤워 (Shower of Tears)>,接下來是防彈少年團(BTS)的<No More Dream>。防彈少年團的演出超讚,完全看不出是新團,駕輕就熟。他們和Baechigi有特別合作舞台,我平時會跳過這些rap的演出,但他們的演出真的不錯,我由頭欣賞到尾呢!

反而Ailee、許閣和金藝琳(Lim Kim)的合作舞台(好像是向什麼什麼人致敬?)我跳過了。 

EXO的演出特地大費周章地拍了視頻,足見他們的大勢!

但其實我不怎麼明白那個視頻的故事內容。那個女人很熟口面,她是誰呢?

<늑대와 미녀 (Wolf)>的演出不過不失,都是一貫水準。之後便是我的最愛<으르렁 (Growl)>!

Dynamic Duo的演出跳過了。 

如沒記錯,這個頒獎典禮好像是IU頭一回以這個新髮型表演<분홍신 (Red Shoes)>。

可是,我覺得短髮不怎麼適合她,顯得她太老了,還是長髮比較青春活力。 

Beast的<Shadow (그림자)>。

賢勝的腿好像裝上發條似的,好厲害地手舞足蹈啊!越來越看不慣瘦了一大截的耀燮呢。

連SHINee也只是唱一首<Everybody>,為什麼EXO可以連唱兩首呢?

那時我還疑惑怎麼只有溫流一人半天吊,搖來晃去,我身為觀眾也覺得頭好昏。後來看了幾集的《人氣歌謠》,溫流又是獨自站在後方演唱,沒有跳舞,跳舞的位置由backup dancer取代,方恍然大悟︰他是不是受傷了? 

奉送SHINee奪得Artist of the Year的片段。

雖然我不是SW,但看到這一段,也禁不住感動流淚啊!SHINee這一年的努力,我們是有目共睹的啊!

 

arrow
arrow

    國民男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