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15-melon  

在Mnet Asian Music Awards 2013(MAMA 2013)開展之前,MelOn Music Awards 2013的得獎結果率先地塵埃落定。

Top 10 Artists

Beast
SHINee

Busker Busker
IU
G-Dragon
Sistar
EXO
Ailee
Dynamic Duo
Davichi

Beast今年的歌曲實在深得我的歡心,每首歌曲質素出色,絕對實至名歸!

SHINee今年非常勤力,雖然對我而言,他們的歌曲未必最合我的口味,但今年已成功攀上天團地位。

Busker Busker……唉,我明白他們很有實力,但我又看不出有什麼特別吸引。

IU已連續四年躋身Top 10 Artists之一。明明今年才剛剛發表新曲,這麼快就獲獎,好奇怪!

G-Dragon靠的是人氣吧。今年他的個人專輯質素真的一般般呢。

縱然Sistar今年的歌曲持續大勢,但相比上年,我自覺有點後勁不繼。不過,既然上年天團鼎立的情況,Sistar也能躋身MAMA 2012的Artist of the Year的提名名單內,那今年天團沒再回歸,獲獎自然更加輕而易舉。

撇開有些傻飯不說,我從不覺得EXO差。尤其今年的<으르렁 (Growl)>,我真的超級喜歡!

沒想到Ailee也會獲獎。雖然最近她有裸照風波,但這也不能抹煞她的歌唱實力嘛!

Dynamic Duo不太認識,但也知道他們很紅。

Davichi的實力其實眾所周知,不能當作underrated,只是一直沒有獲獎緣。這次她們的實力終能得到認可,真替她們高興!

年度最佳藝人

SHINee

絕對不難理解!綜觀以上的十個單位的藝人,最頂級的也算是SHINee吧!我雖不是SHINee的飯,但我很欣賞他們!看見他們獲獎,我也真心感到高興!

年度最佳專輯

Busker Busker《Busker Buker 2nd Album》

上年的Album of the Year都是他們的出道專輯……我真的無話可說……

年度最佳歌曲

EXO <으르렁 (Growl)>

我真的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喜歡這首歌!每次聽到這首歌,我就覺得情緒高漲,手舞足蹈!說起來,雖然我不是EXO的飯(我當然不是!),但我好想觀看此曲的現場呢!

新人獎

防彈少年團(BTS)
金藝琳(Lim Kim)

防彈少年團真的很不錯嘛!我觀看《人氣歌謠》,他們的歌曲的成績雖不突出,但總能在較後的次序出場,而且演出了很久才會暫別宣傳似的,曝光率比其他新人為高,亦更能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金藝琳則恰巧相反。歌聲獨特,像韓國樂壇裏的一股清泉。歌曲的音源榜成績也很厲害。

金球最佳藝人

PSY <Gentlemen>

嗄……@@"

網絡人氣獎

EXO

EXO多飯,不難理解。

Hot Trend Award

Crayon Pop <빠빠빠 (Bar Bar Bar)>
Rose Motels <Old Lovers>

Crayon Pop那個我不明白。但Rose Motels是什麼?哪來的hot trend?還是我孤陋寡聞,追不上潮流尖端?

Music Video Award

Beast <Shadow (그림자)>

我喜歡這首歌,但music video有特別突出的地方嗎?這類別的獎項真的很難作出評價,此話何解?且看MAMA 2013這個範疇的提名名單……=.="

OST Award

尹未來 <Touch Love>《主君的太陽》

雖然這首不是我最喜愛的《主君的太陽》的原聲歌曲,但這首歌真的很紅耶……

Rap/Hip Hop Award

Baechigi <눈물 샤워 (Showers of Tears)>

R&B/Ballad Award

許閣 <Monodrama>
K.Will <Love Blossom>

Rock Award

趙容弼 <Bounce>

 

arrow
arrow

    國民男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