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發表過關於「Mnet 20's Choice 2013」得獎名單的感想,請按此閱覽。

恰巧電視台播放了這個頒獎典禮,本來沒有意欲刻意上網找表演片段的我,抱着隨意看看的心態觀賞了。

不出所料,整個頒獎禮都是超級悶的!

主持由神話的兩名成員,和一個叫金瑟琪的女新人擔綱。雖是主持,但其實出場不多。我沒有嘲笑神話年老的意思,只是我以為主持會找個同樣是20代的人來出任呢。

另外,頒獎嘉賓的發言又是沉悶不堪。

香港的樂壇一潭死水,與韓國音樂相比,當然望塵莫及。但是,在做主持方面,特別是大型show的主持,我則覺得香港更勝一籌。香港的主持,沒有人的手裏會持着礙眼的「貓紙」,但綜觀韓國,我發現那些主持即使手執「貓紙」,仍是張口結舌,語無倫次,而且一點幽默感也沒有。 

 

頒獎典禮由Sistar演唱<Give It To Me>掀開序幕。沒想到又會唱<Loving U>,我記得她們在去年的頒獎典禮已經唱了這首。 

Infinite當初是透過這個頒獎典禮進行回歸演出!

<Inception>只是略略聽過兩遍,覺得整首歌很夢幻,有機會要再次細心回味。

<Destiny>是一場成熟的演繹,Infinite眾人也變得型格起來,摒棄了以前給我的青澀稚嫩感覺(始終出道久了,就會有經驗嘛!)。我好喜歡他們的服裝,雖然看起來好像很重似的…… 

CL演唱<나쁜 기집애(The Baddest Female)>,完全駕輕就熟,的確很有星味!如果她沒有做到明星,真的浪費掉了。

只可惜,當2NE1的其餘三位出場演唱<Falling In Love>,氣氛隨即跌watt,因為這首歌實在太悶太悶太悶太悶了……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看神話<This Love>的現場。

應援好像是芸芸表演中最強勁的一隊。神話的實力就無謂多說,但看到他們的蘭花手動作,我依然覺得很是好笑。 

SHINee的<Why So Serious?>,鐘鉉和溫流的唱功太厲害了,泰民也進步了許多許多!

之後唱的竟是非打榜歌<아름다워(Beautiful)>,難道因為舞台太窄小,無法演出<Dream Girl>的「地拖舞」? 

李孝利的<Bad Girl>Remix舞台果然沒令我失望!好有女皇風範!舞台的視覺效果煞是好看!

電視台好像「嘟」了其中一個音,難道是韓語粗話?

當然還有其他的表演,但那些我不太認識,沒有專心觀看,所以就沒有發表在此囉。

 

arrow
arrow

    國民男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