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4271_10152024752383626_315606962_n.jpg

好心痛!

話說前天的新加坡Super Show 5,演唱會結束後,銀赫再度上台,說了一番令全世界千千萬萬的ELF心頭為之一酸的話。

IMG-20130707-WA0000.jpg

 

事緣,有韓飯發出聯署予SM公司。參與聯署的人,大都是Super Junior的唯13飯,排斥子團Super Junior-M的周覓和Henry。

我們看看聯署的內容吧。例如︰介紹組合喊「Super Junior」的時候,只有Super Junior的官方成員可以做;Super Junior的官方頻道,只應該上傳Super Junior官方成員及與其相關的集體資料、個人資料;Super Junior的官方集體活動只能由Super Junior的官方成員參與,演唱會Super Show中,周覓和Henry除了子團舞台外,一律不能參與Super Junior的集體舞台、開場及完場談話……等等等等。

看罷,我登時火冒三丈,怒髮衝冠!為免自己會氣得砸爛眼前的電腦,我立刻關閉了視窗,眼不見為淨!

943540_574428529266542_898662769_n.jpg   

以上就是銀赫在完場時所說的話。我覺得他已經說得很含蓄婉轉的了,也許擔心偏激的唯13飯會不高興吧。

我想說的是︰看哪!你們偏激的唯13飯幹的好事!你們心底裏不喜歡不支持周覓和Henry,也都算了,就把你們這份狼心狗肺埋藏心底吧,現在小題大作,銀赫迫不得已,要上台澄清了!要由Super Junior的成員,出面擺平你們唯13飯的為非作歹,你們感到羞恥、感到丟架、覺得無地自容了嗎?我不是唯13飯,但眼見這個情況,我真的覺得很丟臉!自稱團結一致的ELF,竟然搞內訌搞分化,給別家的飯看到,定必招來不少難聽的說話。

說真的。我很不明白,幹嘛要這樣搞分化?Super Junior-M由2008年出道至今,今年已是第五年了,一切塵埃落定,你們爭拗什麼?批評什麼?

想想周覓和Henry的努力吧。我總覺得,他們加入了Super Junior-M,真不知是好是壞。一直以來,他們好比佈景板,呼之則來揮之則去。Super Junior沒有行程了,才安排Super Junior-M的活動;Super Junior的演唱會舞台完結了,才邀請周覓和Henry登場。他們二人卻沒半句怨言,安分守己,從沒想過要逾越子團的身份,取代Super Junior官方成員的地位。可惜,竟然連Super Junior的飯都不支持自己,他們心裏一定很難受的!

再想想Super Junior的官方成員吧。他們早已認定周覓和Henry是工作的好夥伴、好朋友,甚至一家人。他們會想自己的飯,竟然不支持自己的好朋友、好家人嗎?銀赫說這番話時,抱着什麼的心情呢?對周覓和Henry的歉疚、自己心中的傷痛和酸楚,甚至對飯的失望,兼而有之。

我不期望唯13飯,聽到銀赫的真情說話、聽到其他ELF的當頭棒喝,便會醍醐灌頂、恍然大悟,從此愛惜周覓和Henry。只是,不要把你對周覓和Henry的不支持,溢於言表、表露無遺,令Super Junior不開心、令其他ELF不開心,還要自以為做得很對、不知廉恥、不知悔改。

唯13飯常把一句放在嘴邊︰「想想你們的初心吧!」對不起,我在五輯時期才成為ELF的,那時韓庚早已離隊、起範專注戲劇事業、強仁未退伍歸隊、希激入了伍……我的初心,根據你們的邏輯,是否應該不包括韓庚、起範、強仁和希澈?不是嘛!拜託,不要把自己對周覓和Henry的不滿,冠冕堂皇地包裝成自己誠懇真摯的初心一片,然後把自己的分化行為合理化吧!好噁心耶!假如你們真的擁有「誠懇真摯的初心一片」,是否應該不要再令Super Junior的官方成員傷心呢?那麼,好好聽從銀赫的說話吧!對呀,初心嘛!

聽聞有人因此罵銀赫,既然如此,我鄭重說句——你脫飯吧!我寧願ELF少一名飯,也不想有一名搞分化搞內訌,令自己的心愛偶像組合不開心的所謂飯。Bye~

 

arrow
arrow

    國民男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