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4574_550313225015277_1581755912_n.jpg  

在七月一日舉辦的「香港巨蛋音樂節」,是極敏感的活動,皆因七一是香港遊行的日子,這個音樂節被指維穩,惹起爭議。

音樂節的表演嘉賓有Henry、BoA、f(x)、SHINee和EXO,香港的代表只有Mr.和Rubberband。換個角度看,主辦單位也知道要靠韓星才能「維穩」,證明韓流的確大發啊!

七一當日,我既沒買到票去音樂節,亦沒參與遊記,於是安坐家中,觀看電視轉播這個「香港巨蛋音樂節」。

----------------------------------------------------------------------

七一那天懸掛三號風球,天氣時晴時雨。大會本說,三號風球或以上便會取消,但卻沒有(好像只是腰斬了?),維穩目的昭然若揭。

開首的一個小時,是香港樂隊Mr.和Rubberband。不知是電視台濾了聲,還是舉辦地點的音響設備真的如此不濟,音質非常差劣,聲量很小,難以聽見。及至Rubberband上台時,忽然下起大雨,Rubberband依然面不改容,繼續演出。他們已經表明,表演完會立刻遊記,表演當日更身穿寫有「No!」字的黑色衣服,似在無聲抗議,在雨中唱歌,對他們而言,也許更有氣氛。

另外,電視台邀請了《超級巨聲》的幾個人做鏡頭旁的主持,但他們一味只懂高聲尖叫,yeah個不停,很煩耶!

(以下圖片來自kpopn)

1017612_644993428859097_1485335807_n.jpg  

f(x)出場,演出了<피노키오(Danger)>、<Hot Summer>、<Jet>和<Electric Shock>。

我不怎麼喜歡瀏海的女孩,但Krystal實在很漂亮嘛!Victoria也是,一舉手一投足都散發優雅氣質,這就是別人常說的「東方美」?

額娘竟說Amber其實也很漂亮!我用「竟」一字,並非反對額娘的意見,只是沒想到有人會用「漂亮」來形容Amber,我一向覺得她很有型。

998008_644993515525755_1110777998_n.jpg

噢!這才是真正需要尖叫的時候!

第一首歌,我不太認識,接着演員的是<Holiday>和<Trap>。

身為半個香港人的Henry,當然又是時候大show廣東話!他說特地為了香港觀眾,首次出演<Trap>的中文版!*0*

1005425_644993572192416_1558980849_n.jpg  

我一向不喜歡變成普通話的韓文歌。<Trap>的中文版,我一個字也聽不懂。

中段泰民現身,但由於演唱中文版,他應該不懂,忍不住笑着帶過,很有趣嘛!

現場又颳起風了,泰民用來跳最後一段的舞步的小手巾,就這麼被風吹走了。而Henry就敏捷地把即將被吹走的小手巾接住。

另外,《超級巨聲》那位,我們通常喚Henry作老闆,不要因為別人叫劉憲華,就胡亂替人作個「華仔」的花名吧!

1291_644993732192400_1529153014_n.jpg  

然後是EXO,演唱<Mama>、<History>、<3,6,5>和<늑대와미녀(Wolf)>。

是台太小的關係嗎?成員之間發生不少碰撞。

EXO的12位成員均有出席,演唱途中,會突然間轉換語言,由韓語變成普通話,由普通話變成韓語,很奇怪。

<늑대와미녀(Wolf)>的中文版,每次看到歌詞,都有笑的衝動。xD

992984_644993972192376_39462873_n.jpg  

SHINee演唱<Dream Girl>、<Sherlock(Clue+Note)>、<아름다워(Beautiful)>和<Why So Serious?>。

演唱期間,狂風暴雨,雨下得比剛才Rubberband時更猛更厲害,SHINee五子驟變落湯雞,全身濕透。珉豪的白色襯衣都變成了透視裝,泰民的帽子又不知飛到哪裏去,gel得好端端的髮型也塌下了,Key像在掩臉(是怕妝容化掉嗎?xDD)!不過,他們好像樂在其中,十分享受,繼續高漲地大唱特唱,果然敬業樂業!

哎喲,我雖然不是SW,但看到他們暴露於風吹雨打之下,倒是有點心痛呢。

1044979_644994205525686_569908543_n.jpg  

BoA出場的時候,差點滑倒,幸好有驚無險。她的衣服薄如蠶絲,有點擔心她會否着涼或走光。

天后級BoA果然非同凡響,見慣大場面,冒雨演出,依然泰然自若,起勁歌舞,演唱<Hurricane Venus>、<No.1>和<Only One>(好像還有一首?忘了……)。

<Only One>的中段,舞伴變成EXO的世勳。

我真的很想罵主辦單位呢!本來在七一搞音樂節,已是一個大陰謀;現在明知會下雨起風,仍照常進行音樂節。觀眾至少可以撐傘穿雨衣,但韓星們只能繼續冒雨演出!有沒有想過他們的感受?唉!

arrow
arrow

    國民男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