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高興!我的生日禮物將會提前收到,只因藝聲真正的退伍日子會是2015年5月5日,yeah!

所以,距離藝聲退伍還有725日。

-----------------------------------------------------------

(書於2012年6月20日)

dzRSvjjgQl8GRhB_FXausQ  

《Oh! My Lady》這齣韓劇已是2010年的事了,早前在J2台播放,見男主角是始源便看看。反正我很久沒追看過韓劇,現在的韓劇少了昔日的拖泥帶水和慘絕人寰,值得一看;反之最近我少了追看日劇,覺得日劇的劇情缺少了以往的趣味,非筆墨所能形容(其實會不會只是我崇韓崇得過分了?)。順帶一提,J2台將此劇譯作《愛上師奶經理人》,一語道破全劇梗概。可是,其實本名《Oh! My Lady》也不見得好到哪裏,真不明白為什麼會編出這麼一個爛劇名。

正如港譯的劇名所說,就是男主角始源愛上了一個師奶——蔡琳!本來我不認識蔡琳,直至娘親說她就是《愛上女主播》的女主角……Oh My Lady,那不是很老了嗎?怎襯得起始源啊?反正就是現實中沒可能發生的事情。一個大明星,怎會愛上一個師奶?當然,此劇都是普通小品喜劇,得啖笑,不用太認真。

說說始源吧。我想,始源在劇中都是做回自己,不須太多演技。最近我追看的《華麗的挑戰》(生平第一次看台劇耶,為的當然是始源和東海),劇中的始源又是飾演大明星。前者是個高傲的偶像派,後者是個認真嚴肅的實力派。可是,總覺得我在電視上看到的,是崔始源本人,而不是劇中的角色(成民宇)。這是好事還是壞事?我分不清。只希望始源往後的作品,可以撇除這個演繹框框,期望他有更多的發揮和突破……做下奸角啦!或者做下大鄉里窮小子!做下慘情戲都好!(不過始源是富家子弟,舉手投足都有紳士風範,假如他真的做到窮小子真的令人感動了!)

始源在劇中有唱主題曲,不過只是寥寥數句。原本主題曲不是由他唱,但他唱得很好聽啊!為什麼不找他唱全首?

全劇最大發揮,演技也很好的,是飾演始源女兒藝恩的小女孩呢!好可愛~

arrow
arrow

    國民男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