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於2013月2月11日)

現在才分享這個SBS電視台在2012年年底舉行的歌謠大戰,實在有點遲。


所以本來就不打算發表一篇關於這節目的網誌,然而,恰巧三色台的J2在昨晚(其實該是今早初二)12:30am播放《SBS歌謠大戰2012》,連續放映至凌晨五時許,想不到我真的這麼瘋癲,由子夜在電視機面前坐至凌晨五時許,哇!破盡我以往捱更抵夜的紀錄!


更要命的是,明明這節目,我早在網上看過了。@@"


事實上,SBS歌謠大戰、KBS歌謠大祝祭、MBC歌謠大祭典,三個電視台的年尾音樂哂冷節目,我全都看過了,不過說真的,表演的來來去去都是那幾隊在2012年有推出新歌的人氣組合,看後我也分不清哪個演出屬於哪個節目了。


也許有見及此,SBS是唯一搞搞新意思的電視台,搞了個「The Color of K-POP」的物體,從不同團隊的成員,重新組成四隊組合,表演新曲。 

<인어공주 (Mermaid Princess)>

Mystic White︰姜知英(KARA)、寶拉(Sistar)、嘉允(4Minute)、Lizzy (After School)、韓善花(Secret)

 

<눈물나게 아름다운 (Tearfully Beautiful)>

Dramatic Blue︰梁耀燮(Beast)、G.O (MBLAQ)、Niel (Teen Top)、優鉉(Infinite)、趙權(2AM)

 

<Yesterday>

Dynamic Black︰李起光(Beast)、李準(MBLAQ)、L.Joe (Teen Top)、Hoya (Infinite)、鄭珍雲(2AM)

 

<이사람 (This Person)>

Dazzling Red︰尼可(Kara)、孝琳(Sistar)、泫雅(4Minute)、Nana (After School)、孝盛(Secret)


觀看過四隊企劃組合的演出,以及他們的幕後花絮,有以下的感想——


1. 男子組合歌曲不吸引,聽完就忘了;反而女子組合的歌曲好聽又搶耳。


2. Dramatic Blue的幕後花絮片段,是我開始留意MBLAQ的緣起。


3. 當時第一次看,還沒推出Infinite H,因此不怎認得Hoya;現在重看,果然如我對<Special Girl>的評論一樣,集帥氣和可愛於一身!


4. Dynamic Black的幕後花絮片段,常只集中鄭珍雲一人。他的笑樣真的好傻啊。=.="


5. 泫雅在幕後花絮片段說話既爽朗、又可愛,但怎麼有報紙會指她很臭串?


6. 有兩位驚鴻一瞥的美人——Sistar的寶拉,和After School的Nana。(其實開始覺得寶拉漂亮是因為Sistar19的新歌……)


7. 這是我和額娘的感嘆︰嘩!宣傳得很大規模的企劃組合,原來最後只演出普普通通的三分鐘!真不合乎經濟效益啊!

 

 

基本上,韓國音樂節目的舞台表演,都不會悶到哪裏。唯獨Epik High、Dynamic Duo和Simon D的rap表演,興趣不大,之前在網上觀看直接skip了,昨晚在電視則隨意瞥了瞥。


接下來,只分享我想分享的幾場舞台演出(這是廢話嗎?)—— 

Sistar <나혼자(Alone)>

 

大家都對寶拉的獨舞讚不絕口。是我不懂欣賞舞蹈嗎?我覺得寶拉在台上跑來跑去,感覺亂糟糟的,毫無美感可言耶!=_=" 這純粹是我個人感覺。

 

GLAM <I Like That>

舉手問問題︰為什麼GLAM都有資格上這年尾音樂節目?每次在《人氣歌謠》聽到這首,便馬上skip!另外,恕我孤陋寡聞,請問虛擬歌手的存在意義是什麼?

T-ara <Sexy Love>

 

請問要有幾多個remix才心息?P個S,原曲本來好端端,remix卻很難聽呢,拜託不如不要remix吧。

 

miss A <Touch>

 

Fei忘了唱……(沒錯,這就是我想分享的要點xDD)

 

 

<Spectrum>

SM The Performance︰允浩(東方神起)、銀赫、東海(Super Junior)、泰民、珉豪(SHINee)、Lay、Kai (EXO)


以下是本人一段誠心誠意(?)的懺悔和告解——


「請赦免我的罪啊!我明明是忠貞不二的ELF,但在這個舞台演出,我的眼裏就只有東方神起的允浩一個,完全沒有把Super Junior的銀赫和東海放在眼內……憐憫我吧!我沒有爬牆!不過允浩真的好帥、好有型……比銀赫和東海更帥、更有型(後段內容已被刪剪,敬請留意)……」

 

朴震榮 <너뿐이야(You're The One)>


我不否認他有音樂才華,但我本人實在無法對他生出欣賞之情。live又不是唱得特別好、舞又不是跳得特別好,怎能在眾多後輩面前樹立好榜樣?

 

Super Junior <Sexy, Free & Single>


嘩!有班傻子上了台胡亂生事,快將他們逮捕!


尤其有個戴着羽毛帽子,自以為是卡通人物的那位姓金名鐘雲的男人,來來來!快點把他抓過來,拉來我的身邊,讓我好好研究他體內是否被注入了「逆生長」的藥物!!!

東方神起 <Catch Me>


地點︰法庭

人物︰被告、法官、辯護律師、控方律師


控方律師︰「法官大人,被告已經名副其實是一隻仙后,已經完全脫離了ELF的大家庭,理應褫奪他ELF的名義,免得佢的行為會對ELF這個fan base有不利的聲譽!」


辯護律師︰「反對!反對控方並無提出實質的證據!根據第十三號證物,我當事人係他的網誌上,已表明『有個戴着羽毛帽子,自以為是卡通人物的那位姓金名鐘雲的男人,來來來!快點把他抓過來,拉來我的身邊,讓我好好研究他體內是否被注入了「逆生長」的藥物!!!』,證明我當事人對Super Junior,尤其是一個姓金名鐘雲的男人寵愛有加!」


法官︰「被告,你認不認罪?」


被告︰「我……我……不要困住我呀!你讓我回家看<Catch Me>呀呀呀呀!我要看允浩同昌珉呀!我要浩珉呀!浩珉呀,快來救我呀!」

 

arrow
arrow

    國民男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