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於2012年12月18日)

149194_437643816285427_1104309485_n

一直憧憬着有朝一日可以現場觀看SMTown Live演唱會,不過,搞香港場的機會似乎渺茫。早前,嘉禾院線放映日本東京巨蛋演唱會的演唱會版,為了望梅止渴,於是我和朋友又是在上星期六(12月2日),觀看BigBang演唱會前的下午去看了。那天真是名副其實的K-POP Day啊,早說我的生命是圍繞K-POP來轉動的!

 

入場前,工作人員派發明信片。哇……hea到爆(很頹廢)的紀念品呢!=_=" 之前,我買《I AM: SMTown Live Tour In New York》的DVD,裏面附送數張明信片,同樣頹廢得嚇人!首先,相片質素奇差,矇矇矓矓的,那拜託就不要拿這張相片製作明信片吧。沒想到,這次我們在戲院獲發的更差!而且,好像只有Super Junior的明信片,人家SONE呀、SW呀和仙后呀拿到,可能會隨意丟棄一旁。我為自己是ELF感到高興,雖然明信片一點也不精美,但我也會好好保存的。

文章標籤

國民男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書於2012年12月15日)

BIGBANG_Alive_tour  

日期︰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
座位︰$980

星期六,去了亞洲國際博覽館,觀看BigBang Alive Galaxy Tour 2012 in Hong Kong的第一場!

文章標籤

國民男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