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class-title.jpg  

最近沒什麼韓劇好看,反而有朋友向我推介日劇《First Class》,說會很合我口味。看了此劇的宣傳語「私以外、全員惡女。(除了我,全是惡女)」,再翻查故事梗概,果然是我喜歡的題材。

十分簡單的故事——平凡善良的女孩,進入夢寐以求的時裝雜誌編輯部,卻被一班惡女同事排斥針對,然後描述這位平凡女孩成為終極大惡女的成魔之路。《First Class》出自渡邊千穗手筆,曾編寫過《決定不哭的日子》和《沒有名字的女神》,擅長撰寫女性勾心鬥角的關係,前者我看過,後者看過一集(不知何解沒看下去,但我是有興趣看的)。此劇的另一賣點,是澤尻英龍華暌違八年再次擔正電視劇主角。

《First Class》以「澤尻英龍華再次擔正女主角」一事融入故事掀開序幕,害我一開始看時,以為自己找到的影片不是劇集,而是製作特輯。模式頗有趣,以「Mounting Ranking」標示劇中女角的互動關係,尤其第一集介紹角色時,將角色的性格背景簡單地濃縮成雜誌封面的設計,算是新穎特別。

最新穎的是配角們的暗黑獨白。不過獨白內容很古怪,絕非大家平日會咒罵別人的說話,觀眾可能會看得很奇怪。

文章標籤

國民男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nAuDpRCUAAJBbg  

今年的2014 Dream Concert(韓流夢想演唱會)由Super Junior的強仁和銀赫,以及演員白珍熙主持,超過三十隊韓國組合演唱。

以下盡數記錄當日的表演片段,某些不太有興趣的舞台演出、或不太熟悉該歌手的部分則略過。 

至於表演嘉賓的順序是如何,我也不太清楚。

文章標籤

國民男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把這篇文章分為「開箱」類有點不正確,因為CNBLUE演唱會上月舉行,買了什麼紀念品全都開箱了啦!(笑)

我很久沒寫開箱文,因為最近真的很少買韓星產品。想不到這次有親竟主動問起,我會不會寫CNBLUE演唱會場刊的開箱文,徇眾要求(明明只有一個親,何來「眾」?),又可多湊一篇網誌文章,便隨意寫寫吧。

如果買了這場刊的朋友也知道,由於場刊不能攤平,如果刻意壓平又會弄皺內頁,因此拍攝時不得不小心翼翼。在我孤軍作戰之下,加上我的拍攝技術奇差,用的亦是像素不高的手機,拍出來的效果非常參差,敬請包涵。

20140615_161256

文章標籤

國民男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354465336-1055201832  

我是個看電視很挑剔的人,特別是對韓劇。韓劇一集實在太長,集數又多,我真會吃不消。題材沉重的,怕韓劇的編寫手法會拖泥帶水,令我透不過氣;青春愛情偶像劇,則嫌劇本寫得既薄弱又不合情理;古裝劇,則深恐那些古代名字和官位令我很混亂。

所以,我看過而又喜歡的韓劇,屈指可數。不知是否小時候的時間較多,發現當中喜愛的,不少都已是陳年舊劇。

有見及此,我發現自己應該寫寫某些我決定放棄的韓劇,就像之前寫過的韓版《家政婦三田》、崔智友主演的《奇怪的保姆》。

我放棄了的,是電視台緊接《聽見你的聲音》播放的《清潭洞愛麗絲》。

文章標籤

國民男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過一個月的音樂節目的停播,以及韓國歌手回歸的空白期,五月終於回復正常。而且世界盃在即,韓國歌手紛紛選擇在這個時候回歸,因此五月的韓樂有不少好選擇!

----------------------------------------------------------------------------------

10170731_665093006859201_7330000360296123006_n.jpg  

Block B《Jackpot》
曲目︰<Jackpot>

文章標籤

國民男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